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缘来幸福》中乔布谁演的?扮演者姜寒简介
2016-07-11 13:56:48

  乔布(姜寒 饰)

  乔布的饰演者姜寒介绍:

  姜寒,中国内地实力青年演员,演技扎实,戏路宽广,极具喜剧表演天赋。

  2011年凭借年度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地瓜一角被观众熟知,并获2011年度搜狐电视剧盛典最佳男配角提名。

  此后,先后与吴秀波、海清、何冰、陈宝国、于震、王刚、王姬、夏雨等实力明星合作,接连主演了战争、年代、农村、古装、偶像等多题材影视作品。

u=1906563842,4283441885&fm=15&gp=0.jpg

  2014年,凭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马向阳下乡记》中花小宝一角,再度迎来事业高峰,成为内地影视圈新一代演技派谐星。

  姜寒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缘来幸福》饰:乔布

u=419527057,3034802955&fm=21&gp=0.jpg

  2015年《血战到底之壮丁也是兵》饰:孔立新

  2015年《神机妙算刘伯温》饰:刘义

  2014年《马向阳下乡记》饰:花小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