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朱雨辰《追击者》变抖M 发布会自认“心机boy”
2016-07-12 18:25:39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周小刚导演执导,朱雨辰、李小冉等主演的年代谍战大戏《追击者》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主演朱雨辰、刁琳琳、徐光宇出席并分享戏里戏外的精彩花絮。其中,朱雨辰被贴上了“窝囊”“油嘴滑舌”、“心机boy”等人物标签,成了现场的多重人物障碍症患者,令现场观众心疼不已。

  一个拿枪哆嗦的“心机boy” 却是微表情教科书

  心机+萌属性=天生的骗子王者!发布会现场,朱雨辰选择“心机boy”作为常平安的人物标签,他表示:“虽然常平安看起来非常软弱,非常好欺负,基本上拿枪的时候就哆嗦,但一般都是用谦虚和装傻充愣来掩饰自己。其实他特别有心机,白天骗同事,晚上骗媳妇。”现场,主持人邀请朱雨辰分别用三种方式表现紧张和有压力,却发现朱雨辰是一本顶配的微表情教科书,眨眼,微笑,吞咽,没有大动作的起势,单靠表情取胜。朱雨辰表示:“此次的角色塑造还是很有难度的,比如察言观色、眼神的运用,都与以往不同,挑战性很大。”

Img457869064.jpg

  一言不合就被打 朱雨辰这个“抖M”好无奈

  作为一部谍战大戏,《追击者》中人物的身份迷局是剧中贯穿始终的重要线索。其中,在朱雨辰饰演的常平安的档案中,“体力值两星、脑力值顶配”的人物描述格外抓人眼球。朱雨辰表示,这可能是他拍戏以来挨打最多的一次戏。都是动真格的,在军统站里,身为办公室菜鸟的他经常成为一群老牌军统特工的火力交锋点,在家中,火爆脾气的妻子也让他受了不少皮肉之苦。他笑称,人物为数不多的两星体力值,一颗星基本是被打出来的。不少网友表示:“不做大嘴巴好多年,为了守住秘密,朱雨辰都被迫成‘抖M’了,好无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