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追击者常平安真实身份是什么 常平安最后的结局
2016-07-14 13:41:53

  近日,电视剧《追击者》正在热播,在剧中朱雨辰饰演的是男主角常平安,他是个亦正亦邪的“地下英雄”。

  他前期是一个混混,后期成为革命英雄,很多网友疑惑常平安转变的这么快,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他最后的结局是好是坏呢?

  常平安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据了解,常平安的真实身份是好人是英雄。

u=203613449,3701683902&fm=11&gp=0.jpg

  抗战期间,中共特工茅远征救下了孤儿常平安,自己却被军统特务曹若飞所杀。抗战胜利后,已经与王小玉结婚、但仍然一心复仇的常平安进入了军统保定站,并发现当初杀死与他情同父子的茅远征的人,正是自己曾经暗恋的傅云的丈夫、军统特务曹若飞。

  常平安为了报仇,没日没夜地跟踪曹若飞。

W020150319590062507032.jpg

  与此同时,不谙世事的傅云被曹若飞所骗,说出常平安当年的一些经历。

  常平安虽然过了这道难关,但他的危机一直此起彼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