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追击者李唐真实身份是什么??李唐结局如何
2016-07-14 15:30:54

  追击者李唐真实身份是什么?

  李唐是共党。常平安得知这个消息半信半疑,他想着必须要找老崔确认一下李唐的身份。果然,他从老崔那里知道了李唐的真实身份,并且上次自己看到与李唐在一起的那个男人就是李唐真正的丈夫孙保国。并且老崔让常平安找机会告诉李唐孙保国成功转移的消息,李唐的暴露,高齐的牺牲,还有高齐丈夫为了就自己和傅云而牺牲,这一连串的消息让常平安一时无法接受。

  陈克海带人搜查了李唐的家,他找到了很多可以证明李唐是共党的证据,这每一样东西都可以将李唐送上死亡之路。

u=4230756881,3790713484&fm=11&gp=0.jpg

  追击者李唐结局是什么?

  在第12集中,树林里李唐被枪决,而常平安此时也在现场。周舟对李唐实施了酷刑,其实李唐早就做好了英勇就义的准备,常平安为了将老崔交代给自己的事情告诉李唐,他趁机去审讯室见了李唐,李唐浑身是血的模样让常平安的内心无法平静,他泣不成声。但是此时的李唐用唇语将自己知道的所有情报告诉了常平安,常平安记下了李唐说的每一个字,最后将孙保国安全转移的消息告诉了她。

a4a3f729b0515d6cc71cb69b94a647bc.jpg

  李唐扛下来所有的事情,这样保证了常平安的安全,李如宾得知消息之后下令将李唐进行了枪决。老崔房间内,常平安悲痛地告诉老崔自从他师父去世后,这是他最难受的一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