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警花与警犬第24集剧情:杜飞姝寒默契渐深
2016-07-21 14:04:28

  在影院排队等买票时,陈博士跟娇娇也来看电影,娇娇看见杜飞,拍了拍他的肩膀,紧接着又看见了他身边的姝寒,酸溜溜地说不知道你有女朋友啊。

  眼见得她话越说越急,如果万一说出真相,后果不堪设想,姝寒忙抬手给了杜飞一耳光,陈博士见状也赶紧拉走了陈娇娇。团伙小弟们以为王宝山偷情被抓了现行,都笑了起来。

LRSqW7CqMB=.jpg

  以为万无一失的刘强,看电影的过程中,坐到了正看电影的杜飞姝寒旁边,刚交出毒品进行了交易,就被早已等待准备了很久的警察们抓获。

LRSqW7GtMRD.jpg

  林娇娇被陈博士拉到一边后,听到陈博士解释说杜飞可能跟姝寒只是在执行任务,女人的直觉使她不太相信。

  现在,眼看着毒贩们被押解着出来,刚相信了陈博士的话,就又看见姝寒不小心扭了脚,杜飞紧张搀扶的慌张模样,心里又犯起了嘀咕。

  这次任务完成后,姝寒跟杜飞经常在一起聊天,连倪娜优优都看得有点异常。她们时常故意逗姝寒杜飞。

LRSqW7KkK7D.jpg

  姝寒和优优在一次完成任务返程时,救了一只后腿被轧伤的犬,送到了陈博士的宠物中心,并为它起了名字叫五环。

  杜飞和姝寒又结伴去福利院看望七喜,他们一起带七喜去公园,给了她快乐的一天。

  姝寒向杜飞吐露了心声,提到小时父母离婚后,再也没来过公园,杜飞看姝寒的眼神里,多了份怜爱。

  在替一家人拍照的时候,人家把杜飞姝寒七喜当成了一家三口,也为他们拍了照。七喜有了写作文的素材。

LRSqW7KkKBD.jpg

  娇娇也在福利院服务,为孩子们讲课。偶然看到了他们三个人,得知了姝寒杜飞共同助养七喜的事。

  她心情不爽,回到宠物中心时,把气撒到了正看望五环的优优温泰颐和倪娜身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