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患怪病住盆里 一生不会爬行靠乞讨为生
2016-07-21 17:53:48

在杂技表演中有人会把自己的身子缩进一个花瓶中只露头部在外面,然而在尼日利亚却有一个女孩患怪病全身只剩头部,如今她只能生活在一个塑料盆中被人端来端去,成了一个“住在盆子里的人!”

11502618.jpg

尼日利亚女孩Rahma在6个月大的时候四肢停止了发育,现年19岁的她全身几乎只剩头部和胸腹部,只能住在一个塑料盆里。这种怪病伴随着持续性的疼痛让她不能行动,只能在塑料盆里被人端来端去。她的母亲表示Rahma在6个月大的时候刚刚学会坐,然而她的一生都没有学会爬行和走路。

疾病先是让她四肢疼痛然后无法行动。Rahma的兄弟每天带她去Kano城里乞讨,直到去年才有人捐赠了一辆轮椅。她的兄弟每天负责照顾她,带她出去帮她洗澡。然而Rahma仍然是个快乐的姑娘,喜欢出门见亲戚也喜欢人们来看她。

11502623.jpg

Rahma的事情曝光后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转发,也获得了许多来自陌生人的捐赠,但Rahma的病至今没有得到诊断和治疗。然而这个姑娘仍然活得很乐观希望能做个女商人:“我想做生意,开家杂货店卖人们想要的东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