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九州天空城》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7-22 11:51:01

  新边城浪子演员表(主演)

  傅红雪 (朱一龙 饰)

  魔教公主之养子,一直以为神刀门门主白天羽是自己的生父。二十年后,因杀父之仇而牵扯出的一系列江湖恩怨之中,他才明白当年的梅花庵惨案也不过只是人生棋局中的一枚棋子。

  傅红雪的饰演者朱一龙介绍: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

  2009年出演电影《再生缘》;2010年主演亚洲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在剧中饰演君实将军,同年,出演明朝宫廷剧《大明嫔妃》。

u=589760061,1429934560&fm=11&gp=0.jpg

  2012年主演电视剧《家宴》,饰演冯豆子。2013年主演民国情感剧《情定三生》,在剧中饰演迟瑞。

u=2695601260,2636229656&fm=11&gp=0.jpg

  2014年3月出演都市青春剧《我的爱对你说》,饰演樊伟;9月出演古龙武侠巨制《萧十一郎》,饰演连城璧;10月出演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饰演秦王嬴稷。

  2015年3月主演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御姐归来》,在剧中饰演何开心。

  2015年6月主演古龙武侠巨制《边城浪子》,饰演男一号傅红雪

  叶开 (于青斌 饰)

  神刀门门主白天羽和花白凤的亲生儿子,机敏睿智、幽默风趣、放荡不羁、懂得自我欣赏、富有正义感。

  他喜欢上杀父仇人马空群的女儿——马芳铃。

  叶开的饰演者于青斌介绍:

  于青斌,1984年4月18日出生于吉林延边,毕业于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7年出演家庭伦理剧《死去活来》,正式开始演艺事业。

u=1054393408,4008569019&fm=15&gp=0.jpg

  2009年签约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随后出演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推出的古装宫斗剧《大明嫔妃》和系列电视电影《红线俱乐部》。

u=2154883007,773034759&fm=11&gp=0.jpg

  2010年领衔主演古装剧《好汉杨炽》。2012年参与拍摄家庭伦理剧《家宴》。

  2013年出演民国悬疑巨制《暗花》。2014年出演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

  马芳铃 (张馨予 饰)

  万马堂堂主马空群之女,武林第一美女,钟情于沉默内向的傅红雪。

  马芳铃的饰演者张馨予介绍:

  张馨予,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江苏昆山,毕业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中国女演员、歌手、模特。

  在2010年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饰演环保明星一角。

  2011年参演了《宅男总动员》、《龙门飞甲》、《夏日恋神马》、《不怕贼惦记》、《车在囧途》等电影。

u=1491195602,3972386328&fm=11&gp=0.jpg

  2013年出演电影《粉红女郎》中“男人婆”角色。

u=4159797413,73315856&fm=11&gp=0.jpg

  2015年出演了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华丽造型令人期待。同年,参演了电视剧作品《只因单身在一起》,在剧中因爱而产生争斗。

  2015年5月,参加了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萧别离/花寒衣 (焦恩俊 饰)

  江湖人称“无骨蛇”,其另一身份是“断肠针”杜婆婆。

  江湖传闻西门春乃是千面人门下的衣钵弟子,实际上“千面人”是西门春的亲生父亲,“自古以来黯然销魂者唯别离而已,但若无别离,又何来相聚?”。这便是萧别离名字的由来。

  萧别离/花寒衣的饰演者焦恩俊介绍:

  焦恩俊,1967年11月7日生于中国台湾省嘉义市,祖籍山东青岛。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

  1985年,18岁的焦恩俊参加中影演员训练班。1994年参演《七侠五义》饰演展昭一角。

u=3726564292,1272271082&fm=11&gp=0.jpg

  1998年在琼瑶剧《苍天有泪》中饰演反派人物,1999年凭借《小李飞刀》李寻欢一角走红中国内地。

  2005年,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创下央视八套黄金时段9.1的收视纪录。

u=4247954650,3048241174&fm=11&gp=0.jpg

  2008年,焦恩俊与前经纪人Amy再度携手,在北京举行签约新闻发布会,正式加盟星之国际。

  2009年进军歌坛,推出同名EP《焦恩俊 EP》;2011年推出首张专辑《文森特先生》。

  2013年,焦恩俊成立个人工作室。

  花白凤 (王艺曈 饰)

  魔教大公主,魔教教主的独生女儿,因爱上白天羽而自愿脱离魔教,甘愿成为白天羽的外室从不记恨白天羽,白天羽对她也是真心相待。

  白夫人因不愿白天羽和她有斩不断的关系,便用别人家的孩子傅红雪换走她刚生下的孩子叶开,但傅红雪本人并不知道。

  白天羽死后,花白凤为了替他报仇,抚养傅红雪长大,教导傅红雪武功,并灌输傅红雪复仇理念。

  最终花白凤放下心中仇恨成为一位平凡的老妇人,在一个宁静的地方安享晚年,希望她的儿子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u=715218996,3632791436&fm=21&gp=0.jpg

  花白凤的饰演者王艺曈介绍:

  王艺曈,1985年8月22日出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籍华裔女演员,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艺人。

  2006年,获得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季军,随后回到中国发展;2010年,在古装宫斗题材电视电影《大明嫔妃》中饰演“郑贵妃”。

13118741500874212908.jpg

  2012年,出演夺宝悬疑电视剧《最后征战》;2013年,与王刚、颜丙燕共同出演家庭情感轻喜剧《家宴》。

  2015年,在改编自古龙小说的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中饰演武林盟主沈飞云。

  丁灵琳 (贡米 饰)

  武林三大世家之「丁家」七姑娘,叶开的恋人,其生性聪明活泼,美丽可爱,从无忸怩之态,其小姐脾气,喜怒无常,又酷爱吃醋。

  钟情叶开,性本纯良,宁愿舍弃大小姐不做也愿意跟随叶开到处流浪,始终支持着叶开不离不弃。

  最终随叶开携手退出江湖,归隐。

  丁灵琳的饰演者贡米介绍:

  贡米,1990年9月4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演员、歌手。

u=3720506070,2310144667&fm=11&gp=0.jpg

  2009年6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郑州唱区的比赛,获得PASS卡直接进入郑州50强。

  2009年7月23日的首支单曲《我不美丽》发行。2009年参演古装大戏《美人心计》,饰演陈阿娇

u=1049865327,3110349117&fm=21&gp=0.jpg

  2010年参演电影《李小龙》,在剧中饰演与李小龙青梅竹马的“文女”一角。

  2010年10月19日在北京单曲《寻找爱的翅膀》MV首播。2010年正式签约黎明旗下的Amusic公司,与卫兰、JaniceMan(JM)等成为一家人。

  2010年主演青春励志影片《终极游戏》,饰演丹丹。

  2014年参演古装爱情轻喜剧《金玉良缘》。

  翠浓 (柴碧云 饰)

  美貌绝伦的名妓,边城第一美女。她是“万马堂”堂主马空群的女儿。

  傅红雪的初恋,也是傅红雪一生中最钟爱的女子,马空群将她送入烟花之地专为万马堂刺探消息。

  起初她是效忠于万马堂并为万马堂做事以保护马空群,后来真心爱上傅红雪甘愿为傅红雪而牺牲。

  翠浓的饰演者柴碧云介绍:

  柴碧云,1989年7月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15-50-56-36-1008.jpg

  2010出演首部电影《寻找刘三姐》,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1年凭借《新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一角而受到关注。

400x300_BS8M1O1M00B70003.jpg

  2012年主演战争剧《英雄先遣连》;2013年参演的古装剧《陆贞传奇》和《紫钗奇缘》播出;2014年参演电视剧《唱战记》。

  沈三娘 (杨净如 饰)

  本身是花白凤身边的一个丫鬟,同时也仰慕白天羽。

  白天羽死后,为帮花白凤复仇,牺牲人生中最保贵的十年青春进入万马堂做卧底,成为马空群的女人,也是傅红雪的第一个女人。

  后来放弃自己的复仇信念将自己托负给马空群,而后马空群却只顾自己逃命而将她抛弃。

  最后她为鼓舞傅红雪意志带着伤去会见傅红雪,为了寻求解脱而自尽,留下遗言不忍心看他们去杀马空群,同时也祝福叶开和丁灵琳的爱情

PZAK48T9SV90.jpg

  沈三娘的饰演者杨净如介绍:

  杨净如,1989年10月23日出生于云南瑞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9年杨净如参加了女性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的海选,并进入昆明5强。

20157221630686.jpg

  2010年主演古代宫廷轻喜剧《明珠游龙》,为观众所熟知。

  2011年主演惊悚悬疑电影《夺命锁》。

  2012年在悬疑剧《暗花》中饰演女记者江锦城,同年9月担任林丹和谢杏芳婚礼的伴娘。

  马空群 (邱心志 饰)

  “万马堂”堂主,梅花庵事件主谋人之一,因妒嫉结义兄弟白天羽“神刀堂”名气,垂涎“神刀堂”财产,与丁白云联手在梅花庵设计杀害白天羽、白天勇一家共十一口,并隐藏秘密。

  此后半生便生活在恐惧之中,害怕遭到报复,用尽一切手段查访白家后人的下落以便斩草除根,在逃亡的一路上仍不择手段乱杀无辜,走上绝路。

  但在故事结束时却被真正的白家后人宽恕,只可惜他自己依然学不会宽恕,终身被仇恨所困,从此他活着也没有一天的快乐日子,不需要别人再来惩罚他,他已在惩罚他自己。

  神刀门门主白天羽的结拜兄弟,万马堂堂主,马芳铃之父。

  马空群的饰演者邱心志介绍:

  邱心志,中国台湾影视演员。祖籍河南,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台湾世新大学广电科。

86b5ecca389cf6ee72f4da6d2ffa5.jpg

  1993年,邱心志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大太监与小木匠》。

  2001年,邱心志凭借亲情励志剧《傻阿甘》获得第3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奖。

  2003年,邱心志在拍摄《花姑子》时,结识了妻子王艺璇。

20150727173710886.jpg

  2011年,邱心志饰演了李平版《新还珠格格》中的皇阿玛。

  2014年,出演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公孙止一角。

  2014年10月,邱心志亮相“瑞丽伊人风尚臻彩夜”,获封“风尚质感明星”。

  路小佳 (张峻宁 饰)

  荆无命之徒,真正的丁家“丁三少”,出生时被父亲送到路家抚养长大,由荆无命教导,学会荆无命绝世剑法,成为一名骄傲的杀手。

  剑下未曾伤过无辜,爱吃花生,喜欢与丁灵琳逗趣。

  一直在暗中默默地守护着丁家,并救了代替自己“丁三少”身份的丁灵中反被其所伤,后被荆无命救走。

  路小佳的饰演者张峻宁介绍:

  张峻宁,1985年3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专业本科。

u=2857651719,2934261115&fm=21&gp=0.jpg

  2005年8月,还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大二的张峻宁通过参演海岩创作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五星大饭店》而出道。

  2008年12月25日,凭借《五星大饭店》获得“年度最具潜力电视男演员”。

  2009年4月,张峻宁发行个人首张EP《小飞侠》并凭借该专辑于2010年斩获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歌手奖。

  2011年,参演台湾青春偶像剧《阳光天使》并饰演耿非。

20151112114159_uWRrh.thumb.700_0.jpg

  2012年,在青春偶像剧《牵牛的夏天》中担纲男一号并饰演马英杰。

  2013年,出演美食时尚电视剧《幸福的面条》,饰演腹黑大厨张健。

  2014年,在青春偶像剧《一念向北》中饰演岑杰西;在爱情喜剧电影《拆散专家》中饰演“贱男”泰。

  公孙断(黎源 饰)

  马空群的结义兄弟,也是他的左膀右臂,一位有情有义的江湖侠客。

  虽然他性格冲动蛮横,但却忠诚讲义气,一直守护着这个名义上的“妹妹”马芳铃,却没想到在不断相处的过程中爱上了她。

20160720115531453.jpg

  公孙断的饰演者黎源介绍:

  黎源,1987年11月3日出生于山东济南,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u=1979194919,3361461805&fm=21&gp=0.jpg

  2013年,参演战争剧《掩不住的阳光》。

  2014,参演抗战剧《最后一战》。

  2016年,参演传奇古装剧《武神赵子龙》饰演周瑜

  丁云鹤(萧浩冉 饰)

  丁云鹤的饰演者萧浩冉介绍:

  萧浩冉,1985年9月7日出生于山东烟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4级。

  2007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

  2008年主演都市情感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

  2009年主演励志剧《国球》。

  2010年参演考古悬疑剧《第四片甲骨》。

u=1364537995,2976910384&fm=11&gp=0.jpg

  2011年参演近代都市剧《小洋楼》。

  2012年3月参演历史传奇剧《大唐文宗》;7月参演航空励志剧《天使艾美丽》。

  2013年8月参演古装宫廷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12月参演都市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

1612b282e74e19e4.jpg

  2014年1月参演年代剧《传奇大掌柜》;4月参演古装剧《聊斋外传之崂山道士》。

  2015年参演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好久不见》和谍战剧《浮出水面》;同年主演青春武侠剧《新边城浪子》。

  2016年,领衔主演的电影《侗族大歌》获得第22届维多利亚国际电影节新文化浪潮电影大奖。

  风满天(绍雍 饰)

  他一心只为光复魔教在江湖的统治的地位,受教主之托潜伏在万马堂堂主马空群身边,并称为右使和堂主最信赖的人。

  可他一心只是在等待魔教恢复元气,并和新教主花寒衣里应外合一举消灭万马堂和马空群。

  风满天的扮演者绍雍个人资料

  中文名绍雍。别名刘小辉,10月1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艺百合文化传媒旗下艺人。

  2006年在电视剧《开创盛世》饰演李靖;2010年在电视剧《雾都猎狐》饰演朱勇。

u=4224717800,2765131907&fm=15&gp=0.jpg

  2011在电视剧《新水浒传》饰演“短命二郎阮小五

  2012年在《大地情深》中饰演林副官。2013年在《冲天炮》饰演反一号藤田。

  2014年在《怒放》中饰演林汉民 2015年在《新边城浪子》饰演风满天。

  绍雍个人生活

  刘小辉居住于北京市,现已改名绍雍。

  妻子是演艺圈内的导演薛怡,现已结婚。

  丁白云(史凌菲 饰)

  丁乘风的妹妹,也是丁灵中的亲生母亲。

  曾是武林中有名的美人,号称白云仙子,后对白天羽一见倾心,并将自己献给他。

  然而白天羽风流成性,对她也不闻不顾,最终令丁白云因爱生恨,与马空群联手杀害了白天羽。

  丁白云的扮演者史凌菲的个人资料

  姓名:史凌菲。职业:演员

  年龄:21。出生年月1992 11 24

  籍贯:江苏徐州

  毕业院校:四川传媒学院

u=2374212486,3283466666&fm=21&gp=0.jpg

  经纪公司:明轩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专业:影视表演

  兴趣爱好:舞蹈 表演 电影 看书

  演艺经历

  电影(山里的梦想) 饰演女二刘芸 导演 向勇 合作演员 董可飞 陈威旭

  微电影(海螺传说)饰演女一蒙亦云 导演 罗鸣 合作演员 周杨

  电视剧(大波)饰演含雪 导演 许瑞生 合作演员 郑凯 韩雯雯

  电视剧(8848)饰演荣秘书 导演 张东东 合作演员 张晨光 薛佳凝

  电影(轩辕大帝)

  电视剧(青春驿站)

  电视剧(新边城浪子)

  2010校园之星西南赛区前十

  美克美拉微笑天使西南赛区前十

  新边城浪子演员表(其他演员)

  白天羽(张天阳 饰)

  神刀堂堂主,叶开的亲生父亲,后死于马空群与丁白云之手。

  李寻欢(修庆 饰)

  袁青枫(王超伟 饰)

  丁灵中(宁显周 饰)

  丁玄之(宋文作 饰)

  小翠浓(张梓豫 饰)

20160718090622128.jpg

  童年时期的翠浓

  小丁灵琳(赵姝婷 饰)

  童年时期的丁灵琳。

  小翠浓 (张梓豫 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