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边城浪子》丁灵琳扮演者贡米个人简介
2016-07-22 14:16:35

  丁灵琳 (贡米 饰)

  武林三大世家之「丁家」七姑娘,叶开的恋人,其生性聪明活泼,美丽可爱,从无忸怩之态,其小姐脾气,喜怒无常,又酷爱吃醋。

  钟情叶开,性本纯良,宁愿舍弃大小姐不做也愿意跟随叶开到处流浪,始终支持着叶开不离不弃。

  最终随叶开携手退出江湖,归隐。

  丁灵琳的饰演者贡米介绍:

  贡米,1990年9月4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演员、歌手。

u=3720506070,2310144667&fm=11&gp=0.jpg

  2009年6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郑州唱区的比赛,获得PASS卡直接进入郑州50强。

  2009年7月23日的首支单曲《我不美丽》发行。2009年参演古装大戏《美人心计》,饰演陈阿娇

u=1049865327,3110349117&fm=21&gp=0.jpg

  2010年参演电影《李小龙》,在剧中饰演与李小龙青梅竹马的“文女”一角。

  2010年10月19日在北京单曲《寻找爱的翅膀》MV首播。2010年正式签约黎明旗下的Amusic公司,与卫兰、JaniceMan(JM)等成为一家人。

  2010年主演青春励志影片《终极游戏》,饰演丹丹。

  2014年参演古装爱情轻喜剧《金玉良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