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边城浪子马芳铃结局是什么?她为什么入魔了
2016-07-22 16:02:47

  新边城浪子马芳铃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又为什么入魔了?张馨予扮演武林第一美人,风波中的张馨予接连接了思美人、新边城浪子的女主,这是要大发的节奏吗?该剧讲述了傅红雪为了查清父亲白天羽遭人埋伏意外身亡的真相,所发生的故事。将于7月份开播。

  新边城浪子马芳铃最后死了吗

  没有,不过很危险。在小说中马芳铃的比重并没有如电视剧那么重,小说中马芳铃是万劫不复了,但电视剧从曝光的资料上看傅红雪与马芳铃爱的很深,马芳铃并没有死去。在成魔后受到了众人的拯救,终究走回了正途。

u=1491195602,3972386328&fm=11&gp=0.jpg

  新边城浪子马芳铃为什么入魔了

  一方面,与傅红雪恩断义绝的她,生活犹如枯槁,父亲是她生命的精神支柱。为了父亲,她不惜用自己做交易,将自己的青春年华投靠给那些自己根本不爱的男人。然而希望变成了绝望,为了救垂死的父亲,她被花寒衣利用,投身魔教苦练《生死经》,逐渐迷失了心智,并几乎把自己引上了一条自我毁灭的道路……

u=3428392638,3672820754&fm=21&gp=0.jpg

  被赞第二个林青霞

  近两年,张馨予演艺事业不断上升,完美的完成了素人逆袭的路线。近日,张馨予美艳新剧照曝光,被赞第二个林青霞。剧照中,张馨予容颜姣好,获得网友称赞。

  近日,张馨予新剧《新边城浪子》曝光一组剧照。据悉,张馨予在该剧中一人分饰正邪两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