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边城浪子第4集剧情 翠浓拿万马令救走傅红雪
2016-07-25 09:37:47

  翠浓小心地在万马堂四处打探,谁知差点被发现。叶开及时把翠浓拉到暗处。叶开直截了当地揭穿翠浓,她表面是个舞女,其实她是马空群的暗探,是马空群收养的义女,也是马芳铃的姐姐。

  她潜伏在万马堂就是为了保护马芳铃。翠浓被揭穿反唇相讥,她质问叶开到底是什么人,因为她清楚叶开根本不是慕容明珠。叶开笑着告诉他,他们各自保守好秘密好了。

  翠浓带着亲手为傅红雪做的饭菜到牢房看他。翠浓感情复杂地紧紧盯着傅红雪的眼睛。

005I6gWsgw1f3a9qyex5mj31kw11xjxy.jpg

  翠浓原本准备了匕首欲刺杀傅红雪,谁知傅红雪突然问她那天晚上是不是她。翠浓警觉了,她意识到万马堂极有可能还有内应。

10-31-19-50-29.jpg

  傅红雪像一个普通马奴一样在仓库做苦力。马芳铃过来后,却鸡蛋里挑骨头找傅红雪的茬。她刁难傅红雪的行为终于激怒傅红雪。傅红雪质问她为什么总是和自己过不去。

  翠浓把万马堂可能有内应的情报向自己的大老板做了汇报。这时有属下来报,她们的其他姐妹都失踪了。

  翠浓心中有不祥的预感。她四处找寻,终于在荒漠中找到众姐妹。可是她看到的是姐妹们惨死的尸体。翠浓悲痛欲绝

u=204111718,1748014060&fm=21&gp=0.jpg

  大老板手下的得意干将锦猫觉得众姐妹的死一定是傅红雪所为,她责怪翠浓心软对傅红雪下不了手。翠浓争辩自己只是想放长线钓大鱼

  锦猫心中不服,她提醒翠浓今天是她做暗探的最后一天,过了今天,她再也不用操心了。再说这也是她一直期盼的事。

  哪知,翠浓交出万马令令牌后,锦猫拿到令牌马上下令去杀傅红雪。翠浓却突然出手抢回万马令,锦猫愕然。翠浓称,自己改变主意了不想退出。

  翠浓买通一帮江湖朋友配合自己演一场劫狱的戏。傅红雪没有发现异常,而是跟着翠浓逃了出去。

  马芳铃得知消息暴跳如雷,但听说翠浓行动时竟然拿着万马令非常不解。

LRSpW7StLnD.jpg

  翠浓带着傅红雪逃跑时遇到马芳铃派出的追兵。两人全力反击,无奈寡不敌众。

  这时天气骤变,狂风大作漫天风沙。有人惊呼黑风暴。可翠浓和傅红雪为了逃命已经顾不得了,他们冲进风沙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