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旋风少女2李恩秀的结局 扮演者张雪迎个人资料
2016-07-26 10:26:24

  近日,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正在热播,剧中新加了一个角色叫李恩秀,而饰演李恩秀的就是小花张雪迎。据悉,李恩秀是喻初原同父异母的妹妹;为人善良开朗乐观,毫无心机。那么她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而新添的角色李恩秀是李云岳的女儿,是喻初原同父异母的妹妹,因继得父亲的天资,在跆拳道里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最拿手的就是腿部的动作,出腿速度快到连影子都看不见,而且对于力量的控制非常到位。

81-160H2120609.jpg

  李恩秀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的李恩秀虽然武艺了得,但却还是一个柔情似水的妹子,她最喜欢的人就是方婷宜的哥哥方廷皓。虽然方廷皓一开始喜欢的是戚百草,也感动于曲光雅对自己的爱,但最终还是放下对百草的追求,选择了和他在跆拳道上有共同语言的韩国元武道天才少女李恩秀。

u=1332191704,3061328543&fm=11&gp=0.jpg

  李恩秀扮演者张雪迎个人资料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省义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学生。

  2013年在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东邪”郭襄

  2014年出演了历史古装剧《班淑传奇》。

  2015年出演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

  2016年加盟湖南卫视的代际沟通类节目《妈妈的牵挂》。2月8日出演的古装玄幻剧《青丘狐传说》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3月16日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中文名:张雪迎

u=1036627016,3645838812&fm=11&gp=0.jpg

  出生地:浙江省义乌市

  出生日期:1997年6月18日

  代表作品:美人心计,美人无泪,神雕侠侣,云中歌,班淑传奇,旋风少女,十五年等待候鸟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1319911982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