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旋风少女2周星耀为何去世 周星耀的哥哥是长安吗
2016-07-26 10:49:12

  《旋风少女2》正在热播,由于换了男女主角,所以也加入了一些新角色,在第二季第一集播出的时候,男主长安教练一回到岸阳就去墓园看了一个叫周星耀的人,而在播到第四集的时候方廷皓在阻止长安对百草训练的时候也说到了周星耀的死,那么这个星耀究竟是谁呢?星耀为什么去世了?周星耀的哥哥是长安吗?

  旋风少女2周星耀是长安的弟弟,(即周星耀的哥哥是长安?)

  长安是来自美国最神秘的道馆风云道馆的教官,这个道馆从来只专注专业比赛,将胜负看的非常重。而长安在这间道馆就相当于松柏道馆的若白与贤武道馆的廷皓一样。后来到松柏道馆担当教官,顶替若白的位置。

  据悉,星耀是长安的弟弟,而长安一直以来会如此冷酷也是因为,他的弟弟周星耀多年前去世,这也成为他心中的痛,他似乎做错了什么没能挽救得了弟弟的生命。

u=1521727180,2208807248&fm=11&gp=0.jpg

  所以他对于人性再也不相信,不相信纯粹的善,更愿意看淡、看恶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所以对于百草他们提到怀念若白他才会那么大动肝火。那么旋风少女2周星耀是怎么死的?

u=239194495,2629120898&fm=11&gp=0.jpg

  旋风少女2周星耀去世原因揭秘

  《旋风少女2》在第二集中有这样一幕,方廷皓阻止了自己的妹妹方婷宜对百草撒恨,这时候看了一眼百草身旁的长安,同时回忆起与长安有关的记忆。记忆中廷皓叫长安教练,不过长安依旧是冷冰冰的样子,他们当时都在风云道馆,不过长安并没有对廷皓的映像,或许是因为后来廷皓离开了加入了贤武道馆。

  长安的弟弟周星耀多年前去世,这也成为他心中的痛,他似乎做错了什么没能挽救得了弟弟的生命。所以他对于人性再也不相信,不相信纯粹的善,更愿意看淡、看恶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所以对于百草他们提到怀念若白他才会那么大动肝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