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旋风少女2》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7-26 11:41:09

  旋风少女第二季演员表(主演)介绍

  戚百草(安悦溪 饰)

  元武道少女,六岁时因一场大火成为孤儿,被曲向南救出并收养,朴实倔强、百折不挠,只要认准的事情,一定坚持到底。

  戚百草扮演者安悦溪个人简介:

  安悦溪,1989年6月10日出生于山东潍坊,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

  现为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演员。

wKhTlFeGAG6EL6zqAAAAALkyEe8857.jpg

  2013年,因出演《新编辑部故事》里活泼大方的李子果而被观众所喜爱。

1469071325526.jpg

  同年初登大荧幕,因出演校园青春励志电影《青春派》担任女主角黄晶晶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

  2014年,在青春励志都市剧《红门兄弟》中饰演秦好。同年在大型古装魔幻剧《花千骨》中饰演糖宝。

  长安(池昌旭 饰)

  一个全新角色

  长安扮演者池昌旭个人简介:

  池昌旭,1987年7月5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韩国演员。毕业于檀国大学演剧电影科。

  2007年凭借电影《睡美人》正式出道,2009年因饰演电视剧《松药店的儿子们》中小儿子宋美风而受到关注。

  2011年凭借在《笑吧,东海》中塑造的东海一角获得KBS演技大赏日日剧部门优秀演技奖 ;同年出演首部古装戏剧《武士白东修》并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

u=3967061095,3899294747&fm=11&gp=0.jpg

  2013年凭借在《奇皇后》中塑造的元朝皇帝妥懽一角获得MBC演技大赏特别企划部门男子优秀演技赏。

  2014年主演电视剧《Healer》,凭借徐贞厚一角获得KBS演技大赏男子人气奖及最佳CP赏。

u=3735484533,1251860126&fm=11&gp=0.jpg

  2015年10月29日,韩星池昌旭正式与中国唱片公司梦响当然签下音乐事业发展合约,并于京举办发布会暨新歌首唱会。

  2016年,3月赴中国长沙拍摄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

  方廷皓(陈翔 饰)

  出生于元武道世家的公子,帅气阳光而又天性不羁,曾与初原若白情同兄弟,却因母亲的意外怀恨松柏,在贤武道馆修习。

  机缘巧合下结识了百草,并展开炙热的追求,是百草身边最灿烂最炫目的一缕阳光。

  方廷皓的饰演者陈翔介绍:

  陈翔,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甘肃天水,中国歌手、影视演员。

  2010年,陈翔参加快乐男声,最终取得了全国5强的成绩。

  2011年10月,陈翔推出首张全原创唱片《初告白》。

u=376678242,3287685529&fm=11&gp=0.jpg

  2012年3月,他前往韩国拍摄《秘密天使》;6月,出演都市电视剧《裸爱》。

  2013年2月1日,陈翔的首本个人图文传记《梦翔家》出版;2月17日,他主演的《落跑甜心》播出;3月,他出演《步步惊情》;6月,出演《淑女之家》;9月,陈翔在《新神雕侠侣》中饰演陆展元一角;10月,主演电影《热血男人帮》;同年,陈翔首次担任唱片制作人,制作了个人第二张唱片《漂》,荣获2013年度星外星内地流行唱片销售冠军。

u=731454835,4291839770&fm=21&gp=0.jpg

  2014年9月,出演湖南卫视周播连续剧《美人制造》;10月18日,陈翔《破茧而声》个人品牌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圆满举办,此后发行了第三张唱片《破茧而声》。

  2015年1月29日,陈翔主演的电影《热血男人帮》在中国大陆上映;2月,主演作品《相爱穿梭千年》在湖南卫视热播;7月,主演作品《旋风少女》在湖南卫视播出。

  2015年9月2日,陈翔和毛晓彤在微博上公开恋情。

  胡亦枫(吴磊 饰)

  松柏道馆的师兄,平时样子懒散,实则深藏不露,与若白不仅是室友,两人也是松柏每次和其他道馆比赛的胜利保障。

  外散内勤,平时爱瞌睡、不时打呵欠,但同样激励大家,也像兄弟手足般关心着百草。

  看似喜欢和晓萤吵嘴,其实对她早有异于旁人的情愫,两个人开始只是为瞒过百草假装交往,最终戏假情真。

  胡亦枫的饰演者吴磊介绍: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

u=1540956249,1949507300&fm=21&gp=0.jpg

  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

  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

  2011年,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少儿电视剧二等奖。

u=1272236637,2672574150&fm=11&gp=0.jpg

  2012年,凭借《自古英雄出少年》中的“大丈夫”一角受到更多关注。

  2013年12月3日,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饰演少年杨过

  2015年,主演网络剧《仙剑客栈》并代言同名手游;还在湖南卫视益智对抗节目《好好学吧》担任天团队长;随后在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中饰演飞流;同年拍摄其主演的中国和好莱坞合拍的3D魔幻电影《奇迹:追逐彩虹》。

  范晓萤(谭松韵 饰)

  松柏道馆学员,也是百草最交心的好朋友。

  天生乐天派,古灵精怪,却对朋友义气十足,一直喜欢若白并高调追求,但在发现若白和百草之间的情愫后主动退出,没想到和亦枫假戏真做,成为打打闹闹的一对欢喜冤家

  范晓萤的饰演者谭松韵介绍:

  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1年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山菊花》而接触表演。

u=930662668,1945232514&fm=11&gp=0.jpg

  20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2年因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扮演淳贵人,而受到关注。

u=1022735497,3205050271&fm=11&gp=0.jpg

  2014年主演电视剧《大当家》,饰演桂花香一角。

  2015年主演《旋风少女》,饰演晓萤一角。

  喻初原(白敬亭 饰)

  “治愈暖男,温润梦幻”干净如水晶,是百草在情感上最温暖又最瑰丽的寄托。

  初原天资卓越,战绩斐然,却因身世的心结弃武从医,他安静地为百草疗伤,默默地陪伴着百草,倾听百草的心声,并渐渐爱上了她。

  喻初原的饰演者白敬亭介绍:

  白敬亭,1993年10月15日出生于北京市怀柔区,中国内地男演员,目前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u=1619161154,786533759&fm=21&gp=0.jpg

  2014年因参演搜狐自制网剧《匆匆那年》饰演男二号“乔燃”一角引起广泛关注。

u=239199155,2390739950&fm=21&gp=0.jpg

  2015年出演微电影《魔法触恋》,饰演男一号“姜义哲”;同年7月参演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旋风少女》,在剧中饰演“喻初原”一角。

  2015年9月参与大型自然旅游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录制,并于同年10月16日在东方卫视周五黄金档播出。

  飞鱼(郭俊辰 饰)

  “穿越”范儿的“逗萌”少年。

  飞鱼扮演者郭俊辰个人简介:

  郭俊辰(Fiction),1997年10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高三在读。

  中国内地男演员。

3928ea7b071bc8f4d962ee5bf19507b3.jpg

  2015年12月,首次拍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以角色杨严正式出道。

  2016年2月,加盟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3月,主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

  方婷宜(赵圆瑗 饰)

  “狼性少女,为爱痴狂”元武道届的明星少女,实力与美丽并存,是百草追求梦想与爱情之路上最强大的对手。

  婷宜认定初原一定会成为自己的爱人,深深嫉恨百草,不管在赛场上还是生活中处处跟她针锋相对。

  方婷宜的饰演者赵圆瑗介绍:

  赵圆瑗,1991年5月9日出生于山东潍坊昌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7级古典舞表演专业本科班。

20150708150213514.jpg

  2013年因出演钟汉良版《天龙八部》中“木婉清”一角受人关注。

  2014年在韩栋版《鹿鼎记》中饰演方怡。

u=2164644642,4161565731&fm=11&gp=0_副本.jpg

  2015年1月在古装喜剧《医馆笑传》中饰演锦衣卫“萌妹纸”聂紫衣。

  2015年3月30日出演根据作家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励志剧《旋风少女》女二号方婷宜。

  曲光雅(雨婷儿 饰)

  全胜道馆的学员,曲向南的女儿

  曲向南(焦恩俊 饰)

  全胜道馆,百草的师父,光雅的父亲

  沈柠(石筱群 饰)

  岸阳训练营教练

u=1332191704,3061328543&fm=11&gp=0.jpg

  李恩秀(张雪迎 饰)

  昌海道馆,天才少女宗师,喜欢廷皓

  金敏珠(蒋依依 饰)

  昌海道馆,嚣张的韩国女孩,百草的对手之一

  闵胜浩(张太勋 饰)

  昌海道馆,金敏珠的师兄,曾输给廷皓和若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