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警花与警犬第33集剧情:勇抢险樱桃重病难治
2016-07-26 17:13:31

  陈博士让大饼去给自己送信。倪娜读了陈博士的道歉信,又看到博士和警花闺蜜一起真诚地来到她身边时,原谅了陈修远。

  陈博士亲自给娇娇拆开绷带。他期待着娇娇一切如初,但娇娇却没有复明。大伙儿都感到很失望。

  杜飞来找娇娇,娇娇却以为来人是博士。她告诉“博士”,自己在这件事里,对杜飞没有一点责怪之意,希望“博士”也不要指责他。杜飞很感动,他劝慰娇娇,并给了娇娇一个拥抱。

LRStW74nKRD.jpg

  张扬又偷偷来到医院看娇娇。当他看到娇娇依然没有复明,非常难过。临走前张扬特意在病房里留下一块芯片。

  博士知道张扬来过医院后,找到了娇娇继续劝她尽快让张扬自首,娇娇却不愿意和他了。博士发现病房里有一块芯片,感到非常好奇,拾起了芯片。

  杜飞等人带着芯片去进行调查,其实芯片中安装了定位器,张扬利用这个定位器知道了杜飞等人的行踪。

  张扬在一架无人机上提前安装了炸弹,当杜飞一行人到达后,他操纵无人机准备引爆炸弹。杜飞见势不妙,赶紧通知众人跑出去。爆炸声响起,众人赶紧卧倒。幸运的是,由于杜飞的提前预警,众人最终逃过一劫。

  陈博士把张阳制造爆炸案的消息告诉娇娇,娇娇听后感到非常震惊,她无法相信。陈博士让娇娇提供更多线索,娇娇生起气来,表示自己和张扬已毫无联系。为了让娇娇迅速振作起来,博士将她的爱犬带过去陪她,带娇娇在一刹那的欢喜后,又再次绝望,将人犬驱逐。

LRStW74nMR=.jpg

  市里的一处天燃气管道发生爆炸,警花们前往执行搜救工作。在警犬们的出色帮助下,她们成功找到了多名伤者。

  姝寒为了能救出更多的伤员,不停地工作,入夜,仍没有一点休息的意思。走路腿都酸软了,但救人心切的她顾不得这些。终于,樱桃倒在血泊中,被紧急送进医院,经过抢救,樱桃苏醒了,但由于多脏器衰竭,它只有一个月左右的寿命了。杜飞劝慰着心情沉重的姝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