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第8集剧情 傅红雪逃出貔貅墓重见天日

  叶开从马芳铃做的豆饭里发现了她暗藏的两粒钢珠。叶开知道这是她暗中帮助自己。

  果然在接下来慕容明珠与叶开的决斗中,叶开用这两颗钢珠反击慕容明珠,顺利解开束缚自己的铁链并打败慕容明珠。马芳铃于是名正言顺地放走叶开。

  马芳铃带着叶开一起到谷底寻找傅红雪,他们都觉得傅红雪没有那么容易丧命。

  此时,傅红雪正在貔貅墓里和秦芜成决斗,傅红雪在决斗中一边学习秦芜成的武功,一边想办法打赢秦芜成。因为秦芜成说过只要傅红雪打赢自己,自己就告诉他通天门的位置。

LRWkW7WtMB=.jpg

  傅红雪最后设计打败秦芜成,可秦芜成却反悔不想告诉他通天门,因为这些年寻找通天门的人都丧命了。可傅红雪却不想在墓里苟且偷生,他最终说服秦芜成一起去找通天门。

LRWkW7WtMR=.jpg

  叶开陪着马芳铃继续在谷底寻找傅红雪,可傅红雪一点痕迹也没有留下。叶开很不解。这时他无意间看到地上一处流水口非常怪异。

  秦芜成带着傅红雪往通天门走去,一路上傅红雪震惊地看到沿途遍地的白骨。秦芜成再次告诉他此去将是步步凶险,每一步都有机关。果然,傅红雪触动机关被铁链吊了起来。就在此时,秦芜成突然朝傅红雪动手,一副要置傅红雪于死地的样子。傅红雪非常震惊,只得拼死反击。

  就在这危机时刻,叶开突然出现。傅红雪和秦芜成都很吃惊。叶开揭穿秦芜成才是真正的通天门。原来当年秦芜成一心调和魔教斑衣门和中原武林,谁知被神刀门白天羽设计关入貔貅墓。

LRWkW70kK7=.jpg

  而身为中原武林人士的秦芜成恋人兰小双不顾一切跳进墓地救他。两人此后隐居墓地想了此残生,谁知被斑衣门来救他的人发现。秦芜成为了守住秘密陆续杀了这些寻找他的人。

  秦芜成见真相败露万念俱灰地触动墓地机关,墓室塌陷的最后关头他让傅红雪赶紧逃离去报他的血海深仇。最后秦芜成和貔貅墓玉石俱焚。

  傅红雪和叶开出了貔貅墓唏嘘感慨秦芜成的做法,这时马芳铃不顾一切地奔过来用她特殊的方式鞭打傅红雪,让他跟自己回去。傅红雪抓住她的鞭子硬着心肠告诉她,她不可能从自己这里得到任何她想要的东西。傅红雪毅然决然地离开马芳铃。马芳铃黯然神伤

  翠浓独自坐在凉亭借酒消愁,傅红雪的死是她心头永远的痛,她思及傅红雪痛彻心扉痛不欲生。恍惚间她仿佛看到傅红雪朝自己走来,她不敢相信,她定睛细看傅红雪赫然就在自己面前。

  翠浓狂喜。傅红雪却冷若冰霜地从她头上取下自己送她的簪子一折两半,同时绝情地告诉她自己此后和她行同路人。

LRWkW70kKB=.jpg

  翠浓不顾一切地从傅红雪身后搂住她,她哀求傅红雪带自己离开,因为她从傅红雪眼里看出他对自己的感情。她希望傅红雪能和自己都放下恩怨。

  傅红雪冷冷地告诉她,自己不可能放下仇恨。他掰开翠浓搂住自己的双臂,毅然决然地离开。翠浓悲痛欲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