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警花与警犬第39集剧情:妞妞伤重被迫截肢
2016-07-29 17:19:03

  警员们慌忙将杜飞送到医院后,才发现归队时忘了妞妞。警花们又深夜出动,到案妻的山里寻找妞妞。姝寒倪娜她们找了整整一夜,到天亮了,也没有找到。姝寒还想不顾疲劳继续找下去,温泰颐脱口而出说难道你还想让樱桃的事再重演吗。

  这话提醒了姝寒,同意了人犬都撤回休息。其实妞妞伤重跑到一户农舍,为善良的农家婆婆所救。回去后的警员们担心着妞妞,姝寒还落下了眼泪。

  杜飞因为伤的是曾受过伤的左臂,医生分析情况很不乐观。可警员们议论妞妞的话传到他耳里,他翻身滚落下床,撕心裂肺地叫着要去找妞妞。

LRWmW7ClL7=.jpg

  梁老担心温泰颐因讨厌夜叉而忽视它的伤情,特意到兽医院嘱咐他。还自己亲自看护夜叉,因为梁老知道,错不在夜叉而在张扬。

  张扬不肯交代罪行,说只有见到了杜飞才交代。姝寒亲自去审问张扬,步步紧逼,据理力辩,让一直认为全世界都错只有他和林娇娇正确的张扬低下了头。

  经过警花们不放弃的寻找,最后妞妞总算找着了。原来妞妞是为了寻找杜飞左臂那块失

  落了的警徽而与大家失散的,因为在它眼里,那块警徽就是杜飞左臂的一部分。但妞妞前腿伤势很重,严重感染,兽医们经过会诊还是建议截肢,或者让它安乐死。梁老拍板定下了给妞妞截肢。大家商量着先不把这个消息告诉马上就要做手术的杜飞。

LRWmW7CnLRD.jpg

  杜飞除了左臂的伤,还断了肋骨,但严重的问题在于,左臂第一次受伤后,打上了钢钉,现在它周围的血管肌腱神经又再一次被撕裂再一次受伤。杜飞以后还能再做警察吗?同事们心情都很沉重。姝寒也是很多次暗暗地为杜飞伤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