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警花与警犬第37集剧情:姝寒杜飞相约深锁情感
2016-07-27 11:47:00

  博士浪漫成功的求婚,使温泰颐受到触动,他向唐优优说自己不想在基地呆了,因为队里有规定,同事之间不允许恋爱结婚。优优听了却大吃一惊,因为温泰颐刚考过高级兽医证,她正期待着他能为警犬基地的警犬们大展身手呢。

  杜飞跟姝寒在操场上遇到了,听到姝寒咳嗽,杜飞就将自已的外衣脱下来,披到了她的肩上。他将她送到了宿舍门口,却没有走,姝寒急急地奔进屋里,却偷偷地从窗帘后面看着他,看着他默默地站在路灯下。

20160712012416380.jpg

  当杜飞转身要离开时,姝寒却又奔下楼叫住他,告诉他,她越来越在意俩人的感情。但同事之间有不能恋爱的规定,她爱着警犬队,她知道,杜飞比她更爱警犬队,这注定了俩人之间只能做战友。她会永远深深地把这份感情埋在心底。

  深有同感的杜飞,看着姝寒再次转身走进宿舍楼。

  张扬对夜叉的苦心训练起了作用。警犬们纷纷遭到袭击受伤。他还利用无人机航拍搜集到了基地的详细构造。

  姝寒意识到了这个人是想告诉警员们,他掌握着基地的所有情况。姝寒想到了张扬,她问博士张扬是不是有只杜宾犬,博士说是的。

20160711115431730.jpg

  博士倪娜来看娇娇。倪娜告诉娇娇,她会和博士永远照顾她。娇娇也对倪娜讲了她和修远之间,长期形成的类似亲兄妹的感情。

  第三起警犬遇袭事件又发生了,看着警犬的伤口,被整齐而锋利的犬牙咬伤,姝寒她们推测着事情的原委,想到可能是张扬,但又只见犬不见人,他到底以什么方式在控制这只犬呢?张扬看到了搜查过来的警员们,急忙叫车离开。

  博士看了视频,分析到了张扬是用超声波犬笛控制着夜叉。

20160711115233109.jpg

  张扬又跑到病房去看林娇娇。警察赶到时,张扬跳窗而逃,劫持了车辆,杀害司机在高速公路上强行停车逃窜。

  娇娇听到这个消息简直不能相信,那么温顺的张扬和夜叉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