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犬小七第二季第21集剧情 梁山夫妇设法抢走小七
2016-08-01 16:42:31

  鲍宇的父母为了给鲍宇和欧叶创造机会相处,自告奋勇地牵着小七去玩。一直跟在鲍父鲍母身后的梁山和朱英一直在想方设法把小七抢过来,好帮助他们寻找地下堡垒。躲在远处草丛后边的伊森和贝克也在设法夺走小七。

  朱英认为可以把曼陀罗花塞在面包里,让小七食用,这样小七就可以陷入暂时的昏迷,然后他们就可以把小七抢过来。小七趁着鲍宇的父母抒情的时候逃脱了,因为它察觉到了远处鬼鬼祟祟的梁山夫妇。可是鲍宇的父母及时发现了,追上了小七,梁山和朱英的计策失败了。

u=3215382536,2379675338&fm=11&gp=0.jpg

  梁山夫妇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他们用绳子把山神拴在了树上,把血和曼陀罗混合在一起,涂在了山神的脖子上,伪装成山神受伤的样子。

  小七寻迹来到了现场,拼尽全力解开了山神的绳子,替山神舔舐脖子上的血,单纯的小七不知道梁山夫妇的诡计,只顾着救山神,舔舐血后小七就晕倒了,梁山夫妇趁小七昏迷,利用山神爱吃的特点把山神引走了,带着小七在山里探寻地下堡垒。

  鲍宇和欧叶找到了鲍宇的父母,看到小七并没有在父母身边后勃然大怒,一直以来,鲍宇都认为自己的父母是没有责任心的人,他们在自己年幼的时候抛下自己去周游世界,现在又只顾着自己把小七弄丢了,说完,鲍宇就气冲冲地去找小七去了。

  鲍宇的父母深感愧疚,向欧叶道歉,欧叶表示没关系,她还没有意识到,此刻,小七正处在危险之中。

LRSsW7CtKRD.jpg

  伊森和贝克意识到小七可以依靠敏锐的嗅觉追查到地下堡垒,他们认为小七是他们发财路上的威胁,便设了陷阱,想要加害小七,他们在路上放了绳子,绳子系着一块大木头,一旦触碰到绳子,木头就会掉下来砸到人。

  可是小七提前意识到了危险,多跑了两步,木头砸在了跟在它身后的朱英身上。敏感的朱英靠着直觉认为这些陷阱是伊森和贝克设计的。

  欧叶一行四人遇到了孙佼佼,戴维和秋田,大家发觉小七和梁山夫妇,山神都不见了,便开始分头寻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