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边城浪子第13集剧情 丁灵琳为救叶开破处子身
2016-08-02 18:03:24

  叶开服下傅红雪带回来的解药后终于恢复正常,叶开很感谢傅红雪,夸奖傅红雪讲义气,傅红雪却仍然面无表情,好在叶开已经习惯他的苦瓜脸。丁灵琳乘机要叶开兑现对自己的承诺,拉着自己的手到城里转一转。叶开勉为其难地答应了。就在丁灵琳开心地拉着叶开悠闲闲逛时,叶开突然口吐鲜血倒在地上。丁灵琳大惊。

  翠浓设计用迷药迷晕了万马堂看守自己的人准备逃离时,却被马芳铃拦住去路。马芳铃坚持让翠浓给自己一个解释。翠浓被迫遣散万马堂其他人,她向马芳铃解释了当年事情的真相。

  据翠浓称,当年马空群带人与魔教大战一场后身体一直没有恢复,为了保护马芳铃和万马堂,他成立一支暗探队分布于江湖各处。而这支暗探队需要一个领头人,而自己就是最佳人选。所以她才故意让马芳铃误会决绝。

86b5ecca389cf6ee72f4da6d2ffa5.jpg

  马芳铃听了翠浓的解释才知道她为自己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姐妹俩尽释前嫌,马芳铃动情地拥抱了翠浓,她希望从此后翠浓能陪着自己。翠浓却有些无奈。

  丁灵琳把叶开送回无名居后焦急地呼唤叶开,叶开终于醒了过来。可他虚弱的样子让丁灵琳担忧不已。丁灵琳拿着一大包钱交到萧别离手中,哀求他救救叶开。萧别离替叶开号脉后称,叶开中毒太深,铁心兰毒变化多变,虽然服用了解药但此毒变化多端根本解不了,除非用一种药牵机引。

  丁灵琳知道牵机引,那是她丁家传男不传女的绝门密药。丁灵琳知道自己的哥哥一定随身携带此药,她苦苦哀求哥哥把药给自己救叶开。丁公子却不想救叶开趟江湖浑水,丁灵琳顿时拔出剑要自刎。丁公子见丁灵琳以死相逼只好拿出牵机引。

  谁知叶开服了牵机引却没有一点起色。丁灵琳疑惑地问萧别离。萧别离很为难地告诉她,叶开服药无效皆因为他是阳气旺盛的童子身,只有破了童子身药效才能发挥。丁灵琳大惊。为了救叶开,丁灵琳犹豫半晌后决定牺牲自己的处子之身帮叶开破童子身。

u=715255112,3781752128&fm=11&gp=0.jpg

  次日,叶开终于安然无恙地醒了过来。丁灵琳很高兴,她告诉叶开他之所以获救全凭丁家祖传的牵机引,丁灵琳说着这些害羞地隐瞒了自己破他童子身的情节。叶开看到丁灵琳为难羞涩的样子很不解,他以为丁灵琳心疼牵机引。丁灵琳有些失落。

  这时,叶开收到万马堂的婚礼请柬。叶开着急地想即刻赶到万马堂,丁灵琳嚷着要跟叶开一起去,叶开却嫌弃丁灵琳烦人。丁灵琳对叶开做的事情无法言明,只能眼睁睁地看他去万马堂见马芳铃,丁灵琳心里满是对叶开的怨恨。

  叶开约路小佳见面,他借路小佳一心想和傅红雪比武的心思激将他最好在马芳铃婚礼前保护好傅红雪。因为马空群已经出关,而且会专门把傅红雪请为座上宾并亲自派车接他。叶开分析那必是鸿门宴,他要路小佳确保傅红雪的安全。路小佳对傅红雪心生英雄惺惺相惜之感,他答应了。

u=1049865327,3110349117&fm=21&gp=0.jpg

  有马车亲自到无名居接傅红雪,傅红雪没有生疑,可行走一段后,他发现异常,因为那条路根本不是去万马堂的方向。傅红雪提出自己的疑问,来者告诉他,自己老板想找傅红雪面谈。傅红雪以静制动,没有辩驳。可当来人为自己端茶倒水时,傅红雪突然发现异常。他一把抓住来人的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