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美人私房菜》李马扮演者马天宇个人资料
2016-08-03 14:20:37

  李马(马天宇 饰)

  宋嫂鱼羹创始人宋五嫂的义子,与宋玉蝶自小青梅竹马一同长大,自幼四书五经相随,但却不喜欢读书,喜欢骑马且好练武功,是个重情重义,胸怀大义,明辨是非的男子。

  在得知玉蝶不是自己亲妹妹的时候,内心悸动,并决定守护玉蝶一辈子。

  偏偏在婚事将近时无意中卷入事端, 最终种种因缘际会而走上了抗敌救国的道路。

  李马的饰演者马天宇介绍:

  马天宇(Ray Ma),中国男演员、歌手。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u=4162193938,2824374462&fm=21&gp=0.jpg

  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

  2007年发行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更是获得了近1500万次的下载量。

  2008年发行第二张唱片《飞》,获得七彩颁奖典礼 “内地最佳男歌手” ,主打歌《青衣》一人分饰四角获得 “最佳音乐录影带”,《依然在一起》获得“十大金曲”奖。

  2010年发行EP《自言自宇》。2012年出演《宝贝妈妈宝贝女》男主角腹黑男章汉哲一角表现优秀,该剧获得全国卫视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2014年,出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播出。

  马天宇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饰:严子陵

  2015年《缘来幸福》饰:何慕

  2015年《毛丫丫被婚记》饰:向辉

  2015年《功夫婆媳》饰:黄乐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