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犬小七第二季第31集剧情 鲍宇诺诺密切配合
2016-08-05 13:49:56

  搜救中心的史队长是鲍宇的大学同学,他给鲍宇打电话,表示搜救中心急需搜救犬,要鲍宇帮自己训练几条优秀的搜救犬,最好是像小七那样的,鲍宇爽快地答应了。

  鲍宇可以趁欧叶上班的时候把小七带出来,他也成功说服了诺诺,让诺诺带着饭桶大圣和Mary和他一起训练狗狗,还特意任命诺诺为训练狗狗的副教官。两人带着一群狗,在树林展开了训练。

LRWlW7OoLR=.jpg

  欧叶偶然间来到了树林,她觉得鲍宇十分心虚,鲍宇解释道他是在训练狗狗参加马戏团的宠物大赛,搪塞了过去,欧叶回到酒店上班了。

LRWnW7KtKB=.jpg

  欧叶与戴维迎面相遇,一向对欧叶有好感的戴维邀请欧叶一起去潜水,欧叶欣然应允,高兴地和戴维一起去了。

  戴维告诉欧叶,自己想成立一个潜水队,作为酒店的特色,要欧叶全权负责此事,欧叶有心撮合孙佼佼和戴维,一直带着孙佼佼和戴维见面。

  梁山夫妇带着山神在树林里散步,看到了正在训练小狗的鲍宇和诺诺,梁山夫妇认为让山神去接受训练,可以增强它的搜救能力,帮两人找到宝藏,坚持要把马达交给鲍宇训练,鲍宇推脱不过,加上诺诺在一旁劝说,认为小狗是无辜的,鲍宇同意了,对五条狗进行了训练。

u=210371212,2734667811&fm=11&gp=0.jpg

  牛园长来到宠物乐园,不仅没有看到训练的狗狗,还看到一些训练工具不翼而飞了,牛园长从郝心晴那里,得知是诺诺拿走了,还带着一群小狗去森林里了。

  牛园长怒气冲冲地来到了森林,找到了他们,诺诺主动向父亲承认了错误,牛园长原谅了他,告诉他有什么事情要先跟爸爸讲,只要是爸爸力所能及的,都会帮他完成。

  欧叶偶然来到了宠物乐园,问起了牛园长最近是否有一项规模较大的比赛,牛园长一脸茫然,诺诺及时赶到,一边向父亲挤眉弄眼一边告诉欧叶确实有一项比赛,牛园长会意,告诉欧叶确有此事。

u=620707512,219547792&fm=11&gp=0.jpg

  鲍宇带着五条狗在森林里训练,诺诺在一旁帮他站岗放哨,欧叶偷偷来查看情况的时候,诺诺提前提示了鲍宇,两人密切配合骗过了欧叶,欧叶看后放心地离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