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齐皇帝萧昭业的皇后何婧英也非常的淫乱吗

  中国有句俗话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萧昭业和何婧英就是这种情况的典型代表。一国之君昏庸无能、下流卑鄙,一国之母淫荡无德、不知廉耻,两人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何婧英的父亲是将军何戢,也是一代美男子,他的正妻就是山阴公主,侧室是何婧英的母亲。当年文惠太子并不愿意娶何家的女儿,觉得何家没有儿子,缺少了那么点气势。可是旁人却劝文惠太子,亲家没有儿子,就不必担心外戚做大。文惠太子一听,倒也有些道理,就同意了这门亲事。可他哪里知道,这位看似端庄的女子,骨子里却风骚淫荡。

  皇后之位对何婧英而言,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随便宠幸那些漂亮男子。于是,萧昭业有一个庞大的后宫团,何婧英也有许多情人。在诸多情人之中,最让何婧英喜爱的是杨珉之,女巫之子。

  被何婧英看上的时候,杨珉之方才15岁,正值少年,那青涩中微微透出些许成熟,让何婧英欲罢不能。为了跟杨珉之交好,何婧英甚至鼓励萧昭业去宠幸别的妃子。这在历朝历代的后宫之中实属罕见,哪位后宫女子不是想方设法把皇帝留在身边,可何婧英却偏偏不在乎。

1.jpg

  萧昭业有次跟何婧英聊天,无意中透露出自己喜欢先父一位姓霍的姬妾。何婧英二话不说,当天晚上就把霍氏接进宫,送到了萧昭业的身边。这霍氏年轻守寡,见到孔武有力的萧昭业,当即倾心不已。

   从此之后,萧昭业跟霍氏好得如胶似漆,片刻不能分开。不过霍氏始终是文惠太子的妾室,算是萧昭业的庶母,不能长久留在宫里。这时,萧昭业身边的宠臣出了个偷龙转凤的主意,让人假扮霍氏去出家,这样真正的霍氏就能长期留在宫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