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犬小七第二季第39集介绍 鲍宇理解欧叶苦衷
2016-08-12 11:02:12

  鲍宇找欧叶了解情况,可是欧叶坚称自己有不得已的苦衷,这让鲍宇很生气,欧叶说出了真实的原因,自己最近潜水时表现不好是因为自己牵挂小七和他,但自己一定要去,是因为自己已故的父亲。

  原来,欧叶的父亲是文物局的工作人员,他曾经在潜水打捞文物的时候不幸逝世了。自此以后,自己每年都会来到这片海域潜水,一是怀念已故的父亲,二是为了完成父亲的心愿。

LRWtW78qKB=.jpg

  戴维等人聚在一起给欧叶饯行,大家都有说有笑的,鲍宇却面色凝重地坐在一旁,他在担心欧叶的安危,坐在一旁的欧叶察觉到了鲍宇的情绪,她握住了鲍宇的手,让他安心。

  梁山夫妇听到欧叶明天就要下水打捞文物了,便急忙打电话给理查德,诡异多断的理查德为了阻止欧叶下海,要梁山夫妇想方设法绑架小七,梁山夫妇知道Mary对小七的重要性。便从宠物乐园带走了Mary,给Mary带上了嘴套,用麻袋装着小七,背着离开了。

  两人鬼鬼祟祟地离开的时候,遇上了欧叶,欧叶认为两人行为不正常,可是戴维也赶到了,他要欧叶赶紧去上班,不要随便怀疑客人,欧叶便也没有再深究。

  理查德一行人是用Mary做诱饵,把小七引诱到了无名山的丛林中,伊森和贝克早已布下陷阱,只待小七赶到,就用网子网住了小七,Mary迅速地跑到了沙滩上。此时,欧叶就要小水打捞文物了,Mary对着鲍宇狂叫,通晓狗语的欧叶推测出小七可能有危险。

LRWtW78rLBD.jpg

  酒店的所有人都在忙着找小七,可是一无所获。就在这时,理查德打电话给欧叶,告诉欧叶小七在他们手上,以小七的安危要挟欧叶,要欧叶独自一人来到指定地点与他见面。

  欧叶没有办法,只能告诉大家,已经知道小七的下落了,小七被史队长带走了做展示训练了。大家如释重负,只有鲍宇看出了欧叶的异常,他打电话给史队长,确认了自己的猜想,小七并没是被史队长带走了。

  鲍宇在沙滩上追上了欧叶,得知了事情的原委。躲在一旁的诺诺从两人的争吵中听出了大概,急忙回去把情况告诉了戴维。戴维立刻叫上孙佼佼去阻止欧叶。

u=3615815811,4246593538&fm=11&gp=0.jpg

  在大家的劝说下,欧叶同意放弃独自一人赴约的计划,鲍宇送欧叶回去休息,可是欧叶却悄悄地揣了把水果刀,来到了理查德约定的地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