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犬小七2第35集 欧叶忍痛把小七送到了搜救队
2016-08-08 16:36:59

  孙佼佼说服了戴维,她告诉戴维,自己非常非常爱他,可是师傅有求于自己,自己不能不帮忙,戴维理解佼佼两难的处境,勉强同意了。

  孙佼佼准备好了和师傅一起离开,师傅告诉她,其实并没有所谓的任务,自己此番前来,只是为了看看佼佼生活的好不好,现在看到佼佼的工作和爱情都这么顺利,他很放心。

  晚上,欧叶和鲍宇坐在沙滩上谈心,鲍宇试图劝说欧叶同意把小七送到搜救队,因为小七是一条非常有搜救天赋的犬,欧叶一直担心小七的安危,鲍宇认为欧叶应该考虑到小七的意愿,他转头问小七愿意去搜救队吗,小七叫了两声表示同意。

e2c2b8c830267e38c0bf2eec0eed84f5.jpg

  欧叶思考过后,认为应该尊重小七的理想,欧叶同意了,她趁机对鲍宇提出了要求,表示自己习惯了小七的陪伴,一旦小七离开,自己要求鲍宇陪,鲍宇答应了。

  第二天,孙佼佼送教练离开,戴维以为孙佼佼也要离开了,急忙追上了两人,却意外得知孙佼佼不用离开的消息,喜出望外

  鲍宇陪着欧叶把小七送到了搜救中心,家里只剩下欧叶一个人,她十分不习惯,又很想念小七,可是嘴硬的她又不愿意承认,鲍宇知道欧叶心里难受,在一旁耐心安慰。

  洛奇找到郝心晴,他告诉郝心晴,自己的狗语翻译器获得了世界专利,郝心晴很开心,她向洛奇表示了祝贺,随后,洛奇一幅郑重其事的样子,他鼓足勇气,向郝心晴表达了自己的心晴,他喜欢郝心晴久已,还邀请郝心晴和自己一起到国外领奖。

u=122465743,3149924934&fm=11&gp=0.jpg

  郝心晴答应了他,向牛园长请完假后就陪着洛奇离开。可是洛奇却带着郝心晴来到了沙滩上,他告诉郝心晴,自己准备带着心晴横渡太平洋,这样一个月也可以游过去。

  郝心晴看着一脸亢奋的洛奇,察觉到了他的异常,她哄着洛奇,要他先陪着自己回酒店拿游泳衣,把洛奇带了回去,并把他的情况告诉了牛园长,说服洛奇接受治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