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公主病》江念雨扮演者Mike个人资料
2016-08-18 12:14:15

  江念雨(Mike 饰)

  无恋爱经历同学口中的小雨学长。冰块脸,几乎无所不能的高智商。话不多,简短,但是每句都戳心,外表看起来的冰冷,是为了跟内心的温暖相对。

  唯一的妹妹在他怀中去世,使他出现了“拥抱不能”的心理疾病,并且让他的情绪封闭,成了一个几乎不会笑也不会哭的人。

  江念雨的饰演者Mike介绍:

  披拉·尼迪裴善官(Pirat Nitipaisalkul),1989年12月19日出生于泰国,泰国男歌手、演员。就读于朱拉隆功大学。11岁进入娱乐圈,2005年以组合Golf&Mike正式出道,后与山下智久组成限定组合GYM。

  2008年6月,出演泰剧《爱超越国界》。2009年2月,出演泰剧《爱超越国界2》。2010年,客串泰国电影《永恒》。

9213b07eca80653873ad70429fdda144ad348218.jpg

  2011年,组合Golf&Mike解散,单飞后开始主攻电影和电视剧。2012年,出演泰剧《命定天堂》,并凭借此剧得获最具潜质男星奖;同年12月,出演泰剧《善德之源》,凭借该剧获得Dara Daily Great A wards 2012年最具潜质男星奖。

  2013年,出演泰国恐怖电影《端岛计划》,同年11月,出演泰剧《假面天使》和《善德之源2》。

  2014年,出演泰剧《浪漫满屋》饰演Mike;同年出演泰剧《大地之心》;10月,出演四川卫视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12月,出演电视剧《无心法师》。

  2015年3月,出演泰剧《kiss me》饰演TenTen;同年4月,主演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之《胡四相公》饰演胡四;6月,主演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8月,主演电影《面若桃花》。2016年,主演网络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和都市情感剧《美味奇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