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公主病》林星辰扮演者张予曦个人资料
2016-08-18 12:16:56

  林星辰(张予曦 饰)

  无恋爱经历。行为不会过于幼稚,也不会像30岁女人那样过于世故和麻木。腐女,爱看和爱画耽美漫画,平时会对身边的美男们有耽美的幻想,家里藏有“BL新世界”的“宝藏”,生气时候会变装到漫画书店放松心情。

  林星辰的饰演者张予曦介绍:

  张予曦,出生于吉林省敦化市,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

  2009年10月18日,张予曦夺得Kanebo佳丽宝瑞丽第7届封面女孩大赛冠军。2011年12月9日,张予曦亮相2011瑞丽造型大赏派对。

0df431adcbef7609c0204dce26dda3cc7cd99ebc.jpg

  2013年3月,张予曦参演《唐朝好男人》,在剧中饰演美貌小妾二女。

  2015年,张予曦出演由何炅首次执导电影《栀子花开》饰演夏静静。

  2016年,1月8日青春奇幻冒险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开机。2月1日猴年贺岁电影《过年好》上映。2月19日都市爱情贺岁喜剧《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上映。3月8日,在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排名第45名。4月主演浪漫都市爱情网络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