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w两个世界》尹昭熙谁演的?扮演者郑幼珍简介
2016-08-22 14:43:24

  尹昭熙 (郑幼珍 饰)

  30岁,姜哲的秘书兼老友。

  很快就能洞悉姜哲的想法,解决事情非常迅速,但和酷酷的外表不同的是她热血又暴躁的性格,动不动就忘了自己的秘书身份,对上司姜哲唠叨以及乱说话。

  高傲又性感的她仿佛实现了男人心中的所有幻想,但从高中起,她的眼里就只有姜哲。

  突然出现在姜哲面前的神秘女人吴妍珠,让她感到非常碍眼。

、.png

  尹昭熙的饰演者郑幼珍介绍:

  郑幼珍(정유진),1989年2月19日出生,韩国女演员、模特。

  2008年郑幼珍参加Mnet选秀节目《I am a model》,以模特身份出道。

  2015年2月出演家庭伦理剧《听到传闻》,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10月主演爱情喜剧《因为第一次》。

  2016年1月主演校园偶像剧 《武林学校》;7月主演奇幻爱情剧《W-两个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