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别离》蒂娜扮演者陈小纭个人简介
2016-08-25 14:13:05

  蒂娜 (陈小纭 饰)

  张亮忠的第二任妻子。

  蒂娜研究生毕业后与张亮忠结婚,相差20岁的年纪使蒂娜冲破了很多社会障碍,甚至与父母争执。但她爱张亮忠的成熟和带给她的舒适生活,婚后生活很完美。

  唯一没想到的是小鱼被接回了自己的新家。开始蒂娜想对小鱼儿好,成为称职的后妈,被害得够呛,她想能和平相处也罢,也被小鱼儿修理得很惨。

  在一次误伤后她提前产下了自己的儿子,害怕儿子受这样的伤害,她对小鱼儿充满了敌意,一直到小鱼儿出国留学才罢。

6.jpg

  在小鱼儿国外骨折,需要回国休养时,她也一味阻拦,直到目睹了脱胎换骨的小鱼儿,她才开始有些恢复对小鱼儿的信任。

  在最后,她带着儿子去机场送别哥哥小鱼儿。

  蒂娜的饰演者陈小纭介绍:

  陈小纭,1989年6月29日出生于吉林,201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0年出演电视剧《怎么会爱上你》,2013年出演《今夜天使降临》,2013年出演《少年四大名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