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后宫如懿传》索绰伦·阿箬扮演者曾一萱个人简介
2016-08-31 11:38:22

  索绰伦·阿箬 (曾一萱 饰)

  如懿陪嫁侍女,叛主后乾隆妃嫔。如懿陪嫁侍女,阿玛桂铎善治水而引起皇帝注意,后背叛如懿,成为皇帝妃嫔。

  表面得皇帝宠爱,其实被皇帝厌恶冷落,却引起嫔妃嫉妒,有苦难言,脾气日渐暴躁。

  后被施以猫刑在冷宫上吊而死。性格张狂,爱慕虚荣,言语尖利伤人。

  索绰伦·阿箬的饰演者曾一萱介绍:

  曾一萱,1992年4月20日出生于湖北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u=3884282554,2164532495&fm=11&gp=0.jpg

  2013年因在文艺电影《天将场》中饰演幺姑而崭露头角。

  2014年主演革命题材剧《海棠依旧》,饰演周恩来侄女周秉德,随后在古装清宫剧《大玉儿传奇》饰演绿珠。

  2015年出演抗战剧《最后的战士》,同年主演民国偶像传奇电视剧《百战天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