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后宫如懿传》令妃扮演者高圆圆个人简介
2016-08-31 11:56:31

  令妃 (高圆圆 饰)

  令妃的饰演者高圆圆介绍:

  高圆圆,中国女演员,1979年10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丰台区云岗一个普通的知识分子家庭。

  1996年高圆圆被广告公司发掘,随后拍摄了大量广告,成为了广告圈中的模特。

  1997年高圆圆出演了她的第一部电影《爱情麻辣烫》,从此开始了她的演员生涯。

  2001年高圆圆参演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银熊奖。

  2003年高圆圆首次尝试古装武侠剧,在《倚天屠龙记》电视剧中饰演峨眉派掌门周芷若

20160223202157_0778.jpg

  2005年主演的电影《青红》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同年成为荷兰国际球根花卉中心中国首届百合小姐。

  2008年到2009年,拍摄电影《南京!南京!》,该片获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电影金贝壳奖。

  2011年凭借电影《单身男女》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2年主演陈凯歌导演的影片《搜索》。

  2013年高圆圆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在央视、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

  2014年主演的爱情电影《一生一世》票房突破两亿。电影《君子道》已定档期2015年国庆档.2014年6月5日,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北京领证结婚;11月28日,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台北举行婚礼。

  2016年参演杜琪峰导演的电影《三人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