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后宫如懿传》魏嬿婉扮演者李纯个人简介
2016-08-31 11:45:01

  魏嬿婉 (李纯 饰)

  宫女出身,位至皇贵妃,嘉庆帝之母。一心飞上枝头,不惜与青梅竹马的凌云彻分开。

  一开始不太得宠,为此费尽心机,急欲有孕,却因求子心切误服避孕药物,以为是如懿和舒妃所害,因此生恨。

  她曾为大阿哥宫女,玉妍宫女,饱受玉妍欺辱,深恨玉妍,暗害九阿哥挑起玉妍与如懿敌对,为求上位百般讨皇帝欢心。

  魏嬿婉的饰演者李纯介绍:

  李纯,1988年2月15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班。

u=4140454685,534466840&fm=11&gp=0.jpg

  2011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秦淮河女获得观众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

  2013年在中国首部观音题材电影《不肯去观音》中饰演女一号观音菩萨的化身莲妹。

  2014年在张艺谋导演的文艺片《归来》中饰演崔美芳,同年在电视剧《大都市小爱情》中饰演苏勤。

  2015年主演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剧中饰演女二号高冷傲娇学霸女神仙女霓漫天,逆袭收获人气,凭借该剧获得2015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6年4月7日主演热血武侠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