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第24集剧情 微微和二喜闹别扭
2016-09-05 13:41:39

  二喜情绪低落地来到公司上班,一大堆的活等着她,偏偏甄少祥还找她过去向她打听微微的情况,二喜这才明白公司录取她是因为在面试时她借用了微微的游戏账号,二喜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可笑了,她所拥有的一切,什么游戏里的侠侣,什么轻松的工作,都是因为贝微微才有的。

  微微特意提前下班回家想找二喜聊一聊,没想到二喜正在收拾行李要搬回学校去住,她质问微微为什么要告诉曹光自己就是欢天喜地,难道嫌自己丢脸丢得还不够吗?

LR4pW7OqLn=.jpg

  微微解释说她并没有这么做,只是曹光误会自己脚踏两只船,自己找他理论时才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而欢天喜地就是二喜应该是曹光自己猜到的。但不管怎样事情因她而起,所以该离开的不是二喜,应该是她才对,微微哭着离开了晓玲家。

  微微来到肖奈家里,她伤心地对肖奈说二喜不想和她一起住,于是她就搬出来了,肖奈表扬她是个聪明的姑娘,关键时刻知道应该去哪里。微微问肖奈他们以后会不会吵架?肖奈肯定地回答“不会”,因为他们不吵架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肖奈告诉微微二喜只会是她人生的一小部分,而自己才是她人生的全部,让她不许再为别人哭,因为自己都没有让她哭过。微微则娇嗔地说那次决赛他没有出现她就哭了。

  心里没有那么难过了,微微才感觉到饿了,肖奈让她给自己打下手,亲自下厨房煮了两碗面解决了两人的晚餐。微微不好意思地对肖奈说可能又要向他借钱了,要住酒店可能钱不够,肖奈让她在自己家住下吧,明天自己就搬回父母家住。微微怕麻烦肖奈连连说不用了,肖奈说就怕自己不搬走会被微微发现一项自己不会的技能,那就是厨艺,因为他只会下面条。

LR4pW7OqMB=.jpg

  微微睡在大神的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直到快天亮才迷迷糊糊睡过去,天一亮就被肖奈拖着起床晨跑,经济学院的李教授看到肖奈才二十二岁就把女朋友带回了家,忍不住掏出手机开始念叨自家年近三十还没成家的儿子。

  肖奈和微微一到公司就被郝眉拉着大吐苦水,说是KO硬拉着他去以前的游戏跟他组队,还说之前被人嘲笑,今天一定要找回面子。肖奈一听倒乐了,他本来就担心一年之后会留不住KO,这下就不用担心了。

  郝眉见肖奈要拿自己“和亲”,于是开口索要一千元奖金,肖奈爽快答应,郝眉也说话算话,立马找到KO让他一起组队,还提出晚上请他吃大餐。

LR4pW7OqMBD.jpg

  小雨家族又在重提芦苇微微是假扮大学生一事,真水无香心里明镜一般,听着这四个女的叽叽喳喳的心里特别烦躁,他挥手叫来服务员买单,并告诉小雨家族这是他最后一次请他们吃饭了,这顿就当散伙饭了。出了酒店甄少祥就打电话回公司,他要尽快知道实习生赵二喜的住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