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嫁风尚》结局是什么 夏燃金志豪结局在一起吗
2016-09-07 11:08:59

  大嫁风尚结局是什么?结局好吗?天涯四美的乔大仙联手家有闺女初长成的杨紫为我们带有一段有趣的职场生活恋爱,一对大叔萝莉配也是让人眼前一亮。该剧于2016年6月29日在湖北经视首播。

  大嫁风尚结局是什么

  聂璇退出夏燃和金志豪的爱情,夏燃和金志豪得以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在夏燃和金志豪这对小情侣的撮合下,夏母终于意识到丁一对自己的爱,丁一也摆脱了自己内心的魔障,两个人幸福地在一起了,同时举办的婚礼热闹非凡,婚后两个小情侣去度了个蜜月,甜甜蜜蜜的。

u=1237023891,3327102091&fm=21&gp=0.jpg

  两个人婚姻的阻力并没有很多,在处理完夏燃前男友蒋剑南与夏燃的矛盾后,两个凭借着生活上的互帮互助,小吵小闹,感情也逐渐升温,后来带有目的出现的夏璇给两人造成了较大的阻碍,因此短暂分离,不过在金志豪认清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后,感情也由青涩的喜欢到坚定地想要一辈子在一起。

  乔振宇展现逗逼本色、杨紫喜欢调侃乔大仙

  在探班时,乔振宇还应媒体邀请当起了主持人的工作,为前来的媒体朋友、粉丝们介绍起了整个剧组。在拍摄休息时,乔振宇假装认真询问导演自己的戏份是不是都一条过,可以称之为“乔一条”,引得导演笑道“喊卡都是因为道具,和你没关系”,还表示自己此次已是第二次与乔振宇合作,自然是十分优秀才会再度合作。

  随后乔振宇不改逗比本色,问剧组化妆师是否没化妆本来就这样的白,来自韩国的化妆师先是点头,听了翻译后又摇头,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u=1233915265,466811378&fm=11&gp=0.jpg

  在片场,杨紫表示自己与许多“哥哥级”的前辈合作,乔振宇则是她觉得最聊得来的一位,可以相互调侃。乔振宇点头同意,并开玩笑称90后童星出道的杨紫才是自己的前辈,演戏还需向杨老师学习。两人相互吐槽,默契十足。现场,乔振宇还与杨紫玩起了小咖秀,尽情耍宝,重现了白云黑土的经典桥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