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嫁风尚聂璇为什么去美国 为什么会被叫“王太太”
2016-09-07 10:37:29

  在电视剧大嫁风尚中,聂璇是留学回国的产科医生,男主金志豪的大学同学,不过在两人谈婚论嫁之际不告而别。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聂璇为什么去美国 ,她当初不声不响离开到底是怎么回事?据悉,聂璇还被叫王太太,难道她已经结婚了吗?

  聂璇为什么去美国

  聂璇称当初自己离开是因为得了胃癌晚期,为了不给金志豪带来负担,选择一人承受。从聂璇口中出现的说辞,我们真的能相信吗?聂璇的胃癌是假,聂璇离开金志豪的原因揭晓,当时因为自己年轻气盛,过于贪心。

  临近毕业时受到一位去美国的女同学的刺激,出于虚荣心,自己也想去美国,没料到这一走就是五年,离婚后立即回到国内找金志豪弥补。

u=2164424551,4285486388&fm=11&gp=0.jpg

  聂璇为什么会被叫“王太太”

  剧中一个外国友人叫着聂璇王太太,这个太太在中国可是夫人的意思。聂璇结过婚吗?在美国结婚了吗?据悉聂璇在美国结过婚,当然这其中的理由不言而喻,在达到自己目标之后,迅速和那人离婚,带着自己的成就回归中国。

  聂璇去美国是因为有个从小到大的竞争对手去了美国,聂璇为了得到绿卡,为了事业。王太太是因为她在美国结了婚,但是回国之前离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