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嫁风尚》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9-07 11:48:06

  大嫁风尚演员表(主演)

  金志豪 (乔振宇 饰)

  整形医生,外型帅气,性格高冷,成熟稳重。金志豪拥有高学历,家庭条件好,曾在韩国实习过。

  他为了打消母亲对他多年不恋的疑虑,与夏燃假扮情侣。

  金志豪的饰演者乔振宇介绍:

  乔振宇,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广西桂林,中国内地男演员、舞蹈演员。1999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舞剧系古典舞表演专业。

  1999年,凭舞蹈《长夜行》获得北京市第六届专业、业余舞蹈创作比赛专业组表演一等奖。2000年参演电影《龙腾虎跃》出道,2002年出演电视剧《雪花女神龙》成功塑造清傲诡谲的欧阳明日而崭露头角。

u=207589059,2933046570&fm=11&gp=0.jpg

  2004年参演徐克监制的大型武侠电视剧《七剑下天山》、2008年主演谭友业执导电视剧《浣花洗剑录》 和《书剑恩仇录》,成长为迄今为止主演过古龙、金庸、梁羽生三位武侠大师作品的第二位内地男演员。

  2013年参演古装大戏《古剑奇谭》。2014年凭电视剧《烽火佳人》获得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

  夏燃 (杨紫 饰)

  金牌婚礼策划师。夏燃在职场中叱咤风云,曾帮助过上百个男男女女求婚成功,人称“燃爱专家”。在感情上夏燃直来直往,性格真诚又浪漫非凡,将外冷内热的整容医生金志豪俘获。

  夏燃的饰演者杨紫介绍:

  杨紫,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11月06日出生于北京市房山区,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

u=1731698825,2362726475&fm=11&gp=0.jpg

  2004年因主演《家有儿女 》中的“夏雪”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此后参演了多部电视剧。2010年与蒋雯丽,孙淳搭档,主演了改编自严歌苓小说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饰演阳光美丽,但又处于青春期叛逆过程的女孩宋征。

  2011年与吴秀波,海清等共同主演由改编自六六小说的电视剧《心术》。2012年加盟琼瑶创作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花非花雾非雾》。2014年杨紫更是联手孔笙导演带领的制作团队,与霍建华搭档主演战争题材偶像剧 《战长沙》。2015年主演电视剧《大秧歌》。

  夏母 (朱茵 饰)

  丈夫早逝,独居多年。夏母为儿女操碎了心,因此忽略了自己的感情生活,身边一直有个陪着她的邻居丁一。

  夏母一直很看好女儿夏燃与金志豪的感情,为撮合他们而闹了不少笑话。

  夏母的饰演者朱茵介绍:

  朱茵,女,1958年5月27日出生于上海,影视演员、戏剧家,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就职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u=1237023891,3327102091&fm=21&gp=0.jpg

  曾出演多部话剧、电影以及电视剧作品,其中有话剧《日出》,电视剧《丈母娘来了》、《大男当婚》、《辣妈正传》、《老米家的婚事》、《离婚律师》以及电影《末代皇后》、《云水谣》等。

  朱茵是上海话剧中心的国家一级演员,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她凭借一部《美国来的妻子》囊括了“梅花”、“文华”、“金狮”等一系列戏剧最高奖项。

  丁一 (巫刚 饰)

  夏家的邻居,性格实诚。丁一喜欢夏母,处处关心她,还帮忙照顾她的儿女,一直默默付出。

  因为夏母过世的丈夫是其好哥们,所以丁一从不敢承认自己对夏母的感情。

  丁一的饰演者巫刚介绍:

  巫刚,1960年11月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1984年,首次在《骆驼草》与《黑蜻蜓》电影当中担任角色。

  1986年,出演军旅剧《战争让女人走开》。1991年,在《吴三桂陈圆圆》影片当中饰吴三桂。2001年,与杜雨露领衔主演反映高层政治生活的作品《省委书记》。

u=3486181202,3251592727&fm=11&gp=0.jpg

  2003年,与丛珊、张子健共同主演柳建伟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英雄时代》。2005年,与罗海琼共同主演军事题材剧《我在天堂等你》。2008年,搭档岳红、侯勇主演的反映汶川大地震的电影《惊天动地》。

  2009年,参演电视剧《狼烟》。2010年,拍摄了张国庆执导的首部都市喜剧电影《无敌销房队》。

  2012年,出演战争悬疑剧《近距离击杀》中饰常胜将军马德瑞。2014年,在美国科幻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巫刚饰演国防部部长。

  聂璇 (宁丹琳 饰)

  从国外留学回来的产科医生,金志豪的大学同学,在两人谈婚论嫁之际不告而别。

  再次归来后,聂璇已经是个出色的产科医生。

  聂璇的饰演者宁丹琳介绍:

  宁丹琳,1987年3月23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大陆女演员。

u=2164424551,4285486388&fm=11&gp=0.jpg

  1990年,3岁第一次出境在潘虹领衔主演的电影《的士女人》里。

  1993年,考进儿童电影学院学习表演。2000年,移民美国就读于纽约百老汇街艺术学院,主修舞台表演。2003年,回国投入演艺事业。

  2006年,接拍《家有儿女3-4》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主演电视剧《杀狼花》。2014年,在抗战剧《飞哥大英雄》中饰演邢亚萍。

  西西 (郭晓婷 饰)

  西西的饰演者郭晓婷介绍:

  郭晓婷,1993年1月2日生于上海市长宁区,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女演员。

  1999年参演《真情告白》。2005年参演《错爱一生》。2009年参演《仙剑奇侠传三》。

20160128134708932.jpg

  2011年参演电视剧《步步惊心》。

  2013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电视剧《赵氏孤儿案》中饰演角色草儿,主演电视剧《江淮依旧》,剧中担任女主角。

  老耿 (姚刚 饰)

  老耿的饰演者姚刚介绍:

  姚刚,中国内地男演员,辽宁大连人。2008年,出演古装剧《孔雀东南飞》。

  2009年,出演古典名著改编的《新包青天之七侠五义》。

  2010年,出演红军东征献礼剧《红军东征》。2011年,主演历史古装剧《楚汉争雄》。

15-55-22-13-10.jpg

  2012年,在张扬的电影《飞越老人院》中演绎了“老钱儿”这个人物。

  2013年,主演革命历史题材剧《上将洪学智》。

  大嫁风尚演员表(其他演员)

  冷超 (是安 饰)

  大卫 (孙聪 饰)

  顾小曼 (于月仙 饰)

  老耿 (姚刚 饰)

2015825134145526.jpg

  丁虹 (王晴 饰)

  朱志文 (李梦男 饰)

  包贝贝 (杨沫 饰)

  金母 (李萍 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