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婚为什么第17集剧情 黄灵为路易欲与郑言结盟
2016-09-12 17:11:58

  老刁和顾念平,都因为父母辈不幸的感情而对婚姻不感兴趣,不抱希望。此时,情之所至,顾念平跟着老刁进了她的房,但最终由于老刁的不适应,还是作罢了。

  老刁找到饭饭,吞吐了半天说,她没跟任何人发生过关系,因为她初一时亲眼目睹了父亲外遇的那一幕,恶心感一直摆脱不了。昨晚和顾念平突然有点暧昧,让她紧张了。

  为了了解老刁,顾念平去找了饭饭。饭饭告诉他千万不要伤害老刁,她真的是伤不起。顾念平回家后给老刁买了披萨和化妆品,想取悦她,让她开开心心的。

20160818114646648.jpg

  黄灵喜欢一个人不求回报,她喜欢王路易,王路易不喜欢她没关系,她只要喜欢他就好了。可是,她喜欢王路易,王路易却不允许她喜欢他,这让她受不了。她在家里酗酒,王路易看不下去了,黄灵落着泪说出了心里话,但没用。

  为了不对饭饭的生活造成干扰,王路易连去医院复查都想省了,在蛋蛋的催促下,他才去了。偷听到的黄灵故意在这个时间去找郑言,跟郑言表示亲密,王路易拉她出来说你再激将,我也不会爱上你的。

  郁闷的黄灵跑到酒吧喝酒,这时,郑言打电话说给她送药,黄灵说在咱俩见过面的那个酒吧。黄灵让郑言陪她喝酒聊天,郑言也吐露了心里话,两个天涯沦落的男女相互开解着。 王路易看黄灵一直不回家,打电话给她,她都没接。

20160825111514436.jpg

  受到黄灵鼓励的郑言回家后,决定捍卫自己的婚姻,不择手段。他不再遵守和饭饭分房睡的约定,上前去搂饭饭,被饭饭扇了耳光,失意地回到自己的房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