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婚为什么第26集剧情 结婚百日纪念郑言再度失望
2016-09-13 17:11:06

  饭饭打了电话给大虾和老刁,一块参加同学聚会。席间,女同学谈到当年她还暗恋过王路易,然后让饭饭王路易说说他俩当年的事儿。俩人不得已都说了几句。这些话触动了他俩自己。等席散了,王路易自己先走了,他回忆着当年他托大虾给饭饭捎信见面、饭饭没来的情景。饭饭又回到了当年王路易突然失联后她陷入的痛苦中。

LR4oW7KsKB=.jpg

  饭饭听说萧社长要带个人一起去美国洛杉矶,就毛遂自荐,得到了这个本来就属于她的机会,下个月就出发。

  老刁在母亲训练下,照顾得得越来越得心应手。老刁母亲还同时对老刁顾念平两人进行了看孩子培训。

  饭饭妈给郑言出主意,借结婚一百天纪念,让脸皮薄的饭饭受感动,同意跟郑言一起回家。饭饭妈打电话骗饭饭叫上爸爸一起回家,他俩原以为饭饭妈是认错呢,谁知一到家发现郑言和他父母都在家,但现在的饭饭已今非昔比,她直言不喜欢郑言,喜欢的是王路易。郑言母亲问王路易是谁,郑言说是她前夫。郑言一家气愤得走了。

  饭饭妈气得到王路易单位找他算账,闹得公司里生意都没法做了。黄总都被惊动了,饭饭妈告诉黄总,王路易勾引饭饭,她让她辞退王路易。黄总说那怎么可能,他已经跟我女儿在一起了,我一直把他当成未来女婿。饭饭妈听了,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呢,饭饭赶来硬把她母亲拽走了。

LR4oW7KsKR=.jpg

  黄总让王路易解释,王路易说黄总也误会了,他跟黄灵不是男女朋友,他对黄灵没感觉,他只是一直当她是妹妹。黄总听了生气了,对他的态度一下子变得严厉起来,接受了王路易的辞职。 黄灵听说了找到王路易,说你为了饭饭,连工作都不要了。王路易说当你破坏饭饭家庭的时候,我就已经跟你没话说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