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婚为什么第21集剧情 郑言大虾苦苦维护各自婚姻
2016-09-13 16:52:06

  饭饭清楚地告诉黄灵,她不爱郑言,不会再回到他身边了。可黄灵却找到郑言告诉他,饭饭心里还有郑言,郑言只要去争取,饭饭就会回心转意。郑言半信半疑,最后还是请了年休假,想尽力争取饭饭。

  史燕又拖着行李出现在了大虾面前,撒着娇说病了,大虾赶紧把她抱到了楼上休息。 一觉醒来,史燕又问大虾十万块钱的事儿怎么样了,大虾还是没钱,史燕又给他宽限了一周,还说要不然就离婚。

LR4nW7CnL7D.jpg

  老刁沉浸在甜蜜的感觉中,顾念平打电话约她晚上回家一起进餐,老刁微笑着答应了。大虾这时又打电话约三贱客聚会,老刁只好先顾朋友。聚会时大虾又提借钱的事,老刁饭饭还是没答应。

  饭饭妈给郑言打电话,郑言没接。饭饭妈对女儿这次回来心里有点心里嘀咕,知女莫如母,她直觉饭饭这次回来哪儿不对劲儿,这时决定去饭饭屋里搜查一下情况,被饭饭爸阻止了。

  博雅公司被恒星恶意收购,因为博雅外债高筑,内斗不止,早被它盯上了。可顾念平还一无所知,直到看见父亲出现在公司里才知道,事情已无可挽回。

  郑言找到饭饭道歉,说全改,全听饭饭的,希望两人重新开始。饭饭拒绝了。郑言买了个大果篮,全是饭饭爱吃的水果,找到了饭饭家,饭饭妈不在,郑言跟饭饭爸话不投机,就先走了。不过他也听出来饭饭什么也没跟父母说,所以,心里又暗暗地对他跟饭饭的关系有幻想。

LR4nW7CnMR=.jpg

  史燕见大虾还是没借到钱,争执中她干脆直接给老刁打电话,提出借钱的事。大虾觉得丢了面子,对史燕发火了。老刁在电话那头听着也很生气,她干脆拿了有十万块钱的卡直接去了他们家。她把卡扔给史燕,说钱你拿走,如果以后还敢再缠着我们大虾,就把钱还回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