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婚为什么第27集剧情 饭饭知真相登门向路易道歉
2016-09-13 17:14:38

  黄灵觉得她从没想过伤害谁,她做这一切只不过都是因为她喜欢王路易。见王路易就这样辞职,蛋蛋于心不甘,他跑去找黄总,告诉她王路易真的没有玩弄黄灵的感情,他早就告诉黄灵只当她是妹妹。黄总听不进去。

  饭饭把母亲拽回家,告诉母亲不该那么做,她的事跟王路易真的没关系。她那天对郑言说的只不过是气头上的话。母亲让她去给郑言道歉,饭饭表示抗议,又一次离家出走。这次她带着行李到了老刁那儿,准备打持久战。

LR4oW7KsLBD.jpg

  王路易给饭饭打电话,饭饭不接,王路易又打给老刁。知道饭饭在老刁那儿后,他赶了过去。王路易清楚地向饭饭解释了黄灵不是她女朋友,老刁告诉王路易饭饭马上要去美国了,让他说说怎么办,可王路易还未得及开口,就接到了疗养院医生的电话。话没有说清,王路易就走了。

  母亲在医院发了疯,王路易急忙赶过去,像哄小孩子一样把母亲哄得平静了。等母亲睡了,王路易跟疗养院的医生沟通,医生告诉他,应该陪母亲回家住一段,缓解一下她的焦虑,给她些安全感。将母亲接到家里的王路易,尽全力哄着母亲高兴。

  史燕的淘宝店没生意,正发着愁,又接到了前男友的电话。这次史燕去了,他告诉她,他买下了泰国某名牌面膜的代理权,在淘宝上生意做得火热,落难时史燕曾借给他钱,所以现在有钱大家一起赚。史燕虽然不相信他的话,但还是把面膜拿走了。

LR4oW7KsLRD.jpg

  大虾总算第一次卖出去了他的盒饭,还一下卖了二十盒,高兴坏了,回家向史燕汇报。史燕也准备卖面膜了,让大虾晚上跟她一起把衣服在地摊上都处理掉了。

  憎恨着王路易的郑言,和挨了母亲吵的黄灵,又一次在酒吧里遇见了。郑言说他的爱情、婚姻、家庭都没了,他不会放过王路易,他仇恨的样子让黄灵觉得陌生、可怕,黄灵转身走了。

u=454988370,4082140746&fm=11&gp=0.png

  饭饭从蛋蛋嘴里知道了王路易丢了工作,并说王路易确实跟黄灵没关系。饭饭到王路易家登门道歉。正要走,路易妈妈出来了,她说话颠三倒四地,饭饭觉得有点异常,但还是装着没事儿人一样,跟她聊起来了。饭饭妈走开后,王路易告诉饭饭说母亲有病,她不该那样跟母亲说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