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婚为什么第36集剧情 大虾获真相雷霆大怒
2016-09-14 11:38:16

  大虾想起来自己当时把信扔进了垃圾筒,但是他说自己当时被女朋友闹得给忘了。原来,大虾偷听到了老刁和王路易的谈话,还看到了老刁主动亲吻王路易,原来当时老刁也喜欢着校草王路易。看到这一幕的大虾,不知出于什么心理,就把王路易让他转交饭饭的那封信扔了。

  王路易听说黄灵要回美国,去看她。还问到了黄灵和郑言的情况,黄灵说她已经向郑言表白了,郑言也说明了他自己的心意。经历了以前那些事,黄灵和王路易,完全是朋友间融洽的交流和沟通。

add0b59a-cb84-4856-9b01-de9473aebca0.jpg

  当顾念平问起的时候,老刁承认了自己想要小孩。说如果有了孩子,顾念平肯接受,两人的婚姻就能延续下去。但顾念平说坚决不要小孩,还说她的行为是明目张胆地偷。顾念平问老刁对她的感情都是假的吧,老刁嘴硬说是。顾念平要跟老刁协议离婚,老刁把那张协议书扔掉,说她现在不想离了,她要让他难受一辈子。

  饭饭妈张罗着给饭饭介绍对象,她拿手机里的相亲对象照片让饭饭挑,饭饭却一眼都不想看,避着眼直躲,吃完早餐就赶紧溜了。

  老刁母亲跟老刁见面的时候,暗示她想老刁父亲了,老刁同意母亲挑老伴,但坚决反对她跟父亲和好。老刁父亲又来找她母亲时,母亲直接告诉他,不要再来找她,两个人各人过各人的吧,已经亏欠老刁太多了,不能再对老刁造成伤害。

  老刁父亲跟顾念平见了面,他希望顾念平能做做老刁的思想工作,顾念平答应了,并表示自己非常支持他们复合。

  大虾偷看到了史燕手机上跟她前男友频繁的通话记录,手都抖了。史燕回家后,大虾审史燕,并对史燕吼了起来。史燕打电话给闺蜜哭诉,大虾也没心情再送快餐。

LR4pW7WrK7=.jpg

  老刁父亲又去找老刁母亲,说顾念平说的,老刁同意了他俩的事儿了,老刁母亲挺高兴的,老夫妻俩还准备补办一个婚礼。顾念平交代他先别告诉老刁,还带他去见王路易筹备婚礼事宜。顾念平心里是准备拿这个事整老刁一下的。

  王路易约了饭饭看电影。他在饭饭的一众女同事面前,跟饭饭如同校园情侣一样,外向活泼,配合默契,在女同事们羡慕嫉妒的目光中,背着饭饭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