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婚为什么第32集剧情 为找路易母亲饭饭放弃出国
2016-09-14 11:16:17

  史燕奇怪店里生意为什么就上不去呢。闺蜜提醒史燕说,难道史燕这前男友狗改不了吃屎,又暗地里使坏骗人?前一段店里生意好,纯是他找人使的什么手段呢。 史燕听了有点慌,连忙去找前男友,前男友却振振有词,还说大不了花钱替她做营销。

  老刁为了报复顾念平,周末主动下厨,却用白醋充白葡萄酒,意面里放了顾念平忌口的食材,惹得顾念平生了气,脱口而出说了心里话,自己坚决不离婚,就是因为爱老刁才不离,才黏着她。老刁听了很高兴,主动去吻顾念平,两人紧紧地拥吻在一起。

20160818114646648.jpg

  王路易交代蛋蛋,千万不要把母亲患病这件事告诉饭饭,怕她担心。蛋蛋本想瞒着饭饭,但最后还是没忍住,告诉了饭饭。饭饭去看望路易母亲时,路易没让她去看。因为饭饭即将去美国,这样见面,对饭饭和母亲来说都不太好。

  饭饭知道路易母亲病情后,心情很低落,她觉得这时候,自己不应该再去美国,留下来,也许能帮上他的忙。大虾老刁都劝她,不要放弃去美国的机会,为了王路易,也要做最优秀的自己。

  饭饭就要登机去美国时,接到了王路易的电话。原来路易母亲支开他去买吃的,路易回来后却发现母亲不见了。饭饭知道后,放弃了去美国的机会。她跑着去找到王路易,和他一起共同找线索。饭饭从路易母亲的小本子上,猜到她可能去找路易父亲了。公安局的来电确认了确实如此,俩人急忙赶去。

20160818035715898.jpg

  在码头上,路易看到了母亲。母亲糊糊涂涂地,连他也不认识了,原来她想找到路易爸爸,让他不要再连累儿子,他借的高利贷,扰乱了她和路易的生活。饭饭和路易将她带回旅店,路易说想送母亲去医院,免得她再跑出来。饭饭说阿姨心里有牵挂,不完成她不会安心治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