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婚为什么第39集剧情 王路易鼓足勇气拜见丈母娘
2016-09-14 14:12:55

  老刁醒来,顾念平向她道歉,但老刁已不想看他。对于饭饭,老刁先向她道了歉,然后让她以后不要再来了。饭饭虽然出去了,但心里并没有怪她,还对顾念平说一定要对老刁不离不弃。

  大虾在病床前仔细地照顾着老刁,顾念平进来看老刁,告诉她,希望从今以后让他照顾她一辈子。老刁说婚离定了,因为她从来没有爱过他。顾念平不相信老刁说的是真心话。

  老刁自从知道父母要复合后,就不在回家了。她住院的事,她父母还不知道,老刁母亲跟王路易说希望老刁能参加老夫妻俩的婚礼。大家只好先说老刁去外地了。

LR4qW7KqKRD.jpg

  王路易准备拜访岳母岳父了,他精心准备了礼品,选了饭饭妈生日这天,上门庆生。饭饭爷俩使劲儿哄着饭饭妈高兴,想给王路易的到来创造一个好气氛。结果,饭饭妈开门看到王路易后,马上把门关上又跑回了屋,还是饭饭爸去开了门迎接了王路易。

  庆生的时候,饭饭对王路易也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甚至相也不照轰王路易离开。饭饭送路易到门口,路易交代饭饭要好好为母亲过生日。

  史燕在酒吧推销酒,拒绝客人骚扰被开除,她回想起和大虾的相识、大虾对她的呵护、以及最后撵她出门的情景,暗自伤悲。顾念平也不好受,借酒浇愁,王路易劝他去争取老刁。

LR4qW7KqL7=.jpg

  饭饭爸在家里说服饭饭妈,说了很多王路易的优点,其中有一句打动了饭饭妈,他提到饭饭自从跟王路易又在一起后,快乐得多了。饭饭妈决定考虑一下王路易,不再像以前那样坚决反对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