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琰是哪国人?魏琰是怎样的人?魏琰有何结局
2016-09-18 16:47:58 芈茵 魏琰 芈姝 芈月

  在战国时代末期,秦国的力量最为强盛。各诸侯国为了保护自己国家的利益,纷纷和秦国采取了联姻方式。芈月芈姝为楚国的利益与秦国联姻,而为保护魏国的利益,魏琰也不得不放弃自身的幸福,在权力的争夺路上走得越远,也陷得越深。

  魏琰本姓姬,是一位魏国公主,本是秦惠王原配王后的妹妹,被封为仅次于王后的夫人之位,生下公子赢华,本以为王后死后她能够继位为王后,不料赢驷却因为权衡而将芈姝立为王后,这可扰乱了魏琰早已布好的棋局。不甘心的魏琰不惜剑走偏锋,在芈姝出嫁的路上接二连三地设下杀招,魏琰的做法失败了,芈姝和芈月俩姐妹顺利的嫁入了秦后宫。在芈姝入宫以后又处处设套下伏。

  她为了儿子赢华能够争得王位而不择手段,在失败以后又能够即使转移方向,将自己的侄女魏颐变成赢荡的太子妃,再次摆设新的棋局。在楚威后保护下长大的芈姝,进宫后就和魏琰成了敌人,俩人在暗地里处处较劲,芈姝多次败于魏琰,还让自己陷入困境。芈月多次帮助芈姝,因为这个还成为了魏琰挑拨俩姐妹的话柄。轻信流言的芈姝,最终和妹妹芈月成为敌人,而魏琰仍在后宫为扩大自己的势力而不择手段地努力。

1.jpg

  鹅蛋脸,柳叶眉,巧笑倩兮,端庄优雅,爱调香喜艳丽衣服。表面温柔善解人意,却心怀诡计攻于算计,然而她亦是乱世中的可怜女子,在战国这样的大争之世,她身负魏国的使命,在后宫中争取后位,在朝廷上为儿子争取帝位,与芈姝的争斗与其说是后宫争宠,更不如说是楚国和魏国在争夺秦国下一任国君的控制权。她一生为魏国而斗,最终却被魏国抛弃,绝望自杀。

  一个女子,嫁入深宫本可以不问政事专于女工相夫教子,做个温婉明丽的女子,只可惜岁月未安好,现世不稳,奈何机关算尽也误了卿卿性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