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中国式关系》关强扮演者代旭个人简介
2016-09-20 14:19:13

  关强 (代旭 饰)

  关强原本是一个无所事事的胡同串子,没有大本事却空有一身的小聪明。

  机缘巧合下,他成为马国梁及江一楠的事业伙伴及小跟班。在他心里,正直又有手腕的马哥就是他的偶像,同时他自卑,渴望有一天能成为像马国梁一样的大人物。

  因此当罗世丰以极大的利益诱骗他时,他不免产生动摇,迷失在金钱与权力编制的迷网中。

  关强的饰演者代旭介绍:

  代旭,中国男演员,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年,受香港导演罗志良青睐,出演电影《荒村公寓》官方正式出道。

2016912113239_28687.jpg

  2011年,与黄晓明陈乔恩等合作,加盟吴宇森监制电影《激浪青春》,在韩三平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中出演"于方舟”。

  2012年,与康洪雷导演合作,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饰演”陈乔年“。2013年,凭借刘德华监制影片《初恋未满》,拿下第八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锐男演员“奖,同年在徐纪周执导的《战雷》中出演”富二代小兵”张晓菲。

  2014年,《奇葩一家亲》、《团圆饭》先后登陆荧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