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中国式关系第13集剧情 江一楠和马国梁合作达成
2016-09-20 17:25:32

  在霍瑶瑶的激将和马国梁的开导发下,一直懦弱不成器的金斗斗分别向父母敬了酒,并在豪哥豪嫂面前说出一番豪言壮语,看着儿子突然变得如此懂事,一家三口摒弃前嫌其乐融融地合起了影,这让豪哥把马国梁当成了恩人。

  唯独豪嫂的两个弟弟恨马国梁坏了他们的好事,借着敬酒想要把马国梁往死里灌,马国梁瞅着机会就拉着江一楠逃了出来,看着两人穿着洗浴中心的衣服,脚上一双拖鞋,衣冠不整地沦落街头,马国梁突然就想放弃了,他对江一楠说她自由了,他之前要做这一切就是认为证明自己换种生活方式一样能行,现在草原也去过了,洗浴中心也去过了,突然就不想为了几百万到处给人磕头作揖,总之他就是不干了。

  江一楠此时倒犟上了,她还就认准了马国梁当她的合作者,因为他有人格、有底线,把项目放到他手里自己放心,于是两人当街击掌为誓把合作的事定了下来。

LR8kW70tL7D.jpg

  江一楠打电话让何俊贤来接他们,何俊贤用一种陌生的眼光打量着妻子,和她认识那么久从没看过她这种样子示人,此时马国梁又从兜里掏出了从洗浴中心自助餐厅顺来的蛋糕,一向讲究的江一楠居然抢过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何俊贤仿佛觉得妻子今天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了。

  豪哥把马国梁引荐给了传说中的骊叔,据说骊叔是看到了豪哥豪嫂全家和马国梁的合影后就指名要见他,但见了他骊叔只字未提投资之事,只说以后有事会找他,马国梁事后告诉江一楠和关强说,就是那么奇怪,和骊叔坐着谈了那么一会,就觉得心里特有底,觉得什么事都不算事。

  自从马国梁见了骊叔之后就总有投资公司主动上门来洽谈,希望参加老年公寓的前期投资。豪哥更是派人把480万现金直接提到了马国梁面前,关强看着钱眼都绿了,马国梁提出钱不能分必须专款专用,但在这之前他们必须先出去豪吃一顿,让好酒好菜撑死他们,江一楠笑称在好酒好菜撑死他们之前必须先带他们出去买身像样的衣服,否则跟他们一起出门太丢人。

LR8kW70tLn=.jpg

  马国梁、江一楠和关强为公司的正式成立庆祝,马国梁戏称这是公司的第一次全体股东大会,一端起酒杯关强的眼泪都下来了,他说自己以前在豪哥面前那可是摇尾巴都不知道该怎么摇,可那天豪哥居然跟他握手了,他能有今天都亏了大哥和大姐的栽培,只要他们用得上,以后当牛做马万死不辞

  马国梁一杯酒下肚也抹开了眼泪,江一楠笑称他们今天喝的这是催泪瓦斯,马国梁说自己活到今天才算明白,自己真正的人脉只有两个人,那就是江一楠和关强,要不是江一楠把项目给他,在他最困难的时候选择和自己合作,他的公司最多只能算是皮包公司,说到激动处狠狠地揽上关强和江一楠,差点没把两人给勒得背过气去。

  饭后又去卡拉OK,酒后的江一楠妩媚动人,关强看得心动不已,马国梁提醒关强,江一楠可已经结婚了,而且夫妻很恩爱。

LR8kW70tMB=.jpg

  马国梁打电话让何俊贤来接走明显喝高了的江一楠,待何俊贤夫妻离开后,马国梁才发现江一楠把手机落在了包间里。回到酒店,何俊贤对妻子没有征求他的意见就和马国梁合作很不高兴,他问江一楠那马国梁的资产可有罗世丰的千分之一?江一楠郑重地对丈夫说,罗世丰的钱与她无关,她要挣的是自己的钱,老年公寓是她的事业和梦想,希望丈夫能够成全。

  马国梁去酒店送还江一楠的手机,无意中撞见何俊贤和手下朱燕的暧昧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