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中国式关系第21集剧情 马国梁不满罗世丰毅然辞职
2016-09-21 11:11:14

  沈运做的家乡名菜臭鳜鱼惹来闫桂英一通指桑骂槐的嫌弃,沈运听得心头火起猛地起身想走,突然又强忍怒火讪笑着重新坐下,继续讨好丈母娘,他说知道丈母娘是因为房子的事还不高兴呢,他刚才已经决定了,牺牲自己的书房给丈母娘当卧室,刘俐俐担心他那一屋子的书没处安置,沈运一语双关地说就这么决定了,他的房子他做主。

  江一楠召开公司董事会议,她希望在会议上能最终确定扩股方案和合作对象,她让马国梁和关强提议,正说着罗世丰进来了,关强说罗世丰是他请来的,希望能邀请像罗总一样兼具建筑能力和业界影响力的公司一起合作。

LR8mW74qMBD.jpg

  马国梁提议休会,他有话要对江董事长说,他不同意与罗世丰合作,他认为这人深不可测、嘴脸太多,不知道怎么信任他。江一楠反问马国梁自己就可以相信他吗?江一楠因为马国梁隐瞒何俊贤出轨一事而对他耿耿于怀,不理会他的反对。

  何俊贤带着玫瑰花来公司向江一楠认错,他不惜向江一楠下跪乞求原谅,他告诉江一楠自己和朱燕只是逢场作戏,他一天都没有真心喜欢过她,他不会为任何女人抛弃江一楠的。正好朱燕来公司拿自己的东西,听到何俊贤的话情绪激动地就要上前理论,马国梁呵斥着让两人离开,并提议今天董事会议暂停,因为江一楠情绪不稳,不利于做出冷静的判断。

  江一楠心里恼恨马国梁,不愿采纳他的意见,她重新返回会议室继续主持会议,并在看了罗世丰提交的股份组成报告后认为提议合理同意罗世丰进入董事会成为股东。

LR8mW74rK7=.jpg

  刚通过决议,罗世丰就提出要以正式的董事身份发表意见,他指出如今股东的成分发生了变化,也应该对总经理的人选再进行一次考量,他作为公司最大的投资方,想把钱放在一个和他有共识的总经理的手里进行运作,但马国梁坚决表示不欢迎罗世丰的加入。

  罗世丰建议让关强暂代总经理一职,直到马国梁态度转变为止,马国梁毅然辞职,并不忘祝江一楠好运。

  罗世丰逼走了马国梁后假意找沈运想试探他的态度,沈运表示出置身事外的样子,他说不管罗世丰是事前还是事后跟自己说这事,他都不会干涉,他身为一个国家干部,即使她太太原来和老马是夫妻,即使他们之间有再多的纠葛,他也不能把个人情绪带到工作中来。

LR8mW74rKBD.jpg

  沈运约马国梁出来坐坐,假意劝马国梁低个头重回公司,被马国梁拒绝,他知道沈运无非是利用自己在刘俐俐面前买个好,他不会让沈运得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