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怒火英雄》薛婉柠扮演者乔乔个人简介
2016-09-22 14:22:25

  薛婉柠(乔乔 饰)

  由富家小姐变成潜伏在日本人身边的卧底,从小与袁氏兄弟一起长大,即使知道袁帅喜欢自己的薛婉柠依然与袁也在一起。

  薛婉柠的饰演者乔乔介绍:

  乔乔(原名乔紫荷),6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大庆市,201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4年在电视剧《自护智多星之人小鬼大》中饰演首次担任女主角。2011年在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演季芬芳一角而成名,后在红色青春剧《我的青春在延安》中饰马玉。

1473671639.jpg

  2012年在美人系列第三部《美人无泪》中饰演苏玛。2013年主演网络剧《人生需要揭穿》,在剧中一人分饰9个角色。2014年主演《寒山令》饰演钱曼媛。2015年,参演电视剧《怒火英雄》饰演:薛婉柠。

  乔乔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5年《怒火英雄》饰:薛婉柠

  2014年《封神英雄榜》饰:鲛儿

  2014年《寒山令》饰:钱曼媛

  2012年《成人记》饰:刘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