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择天记》徐有容 扮演者古力娜扎的个人资料
2016-09-29 16:34:03

  电视剧择天记演员徐有容 (古力娜扎 饰)

  身具天凤血脉,一生下来就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加上姿容秀美,功力卓绝,又是南方圣女,因此拥有很宽广的眼界和大局观。有明确的目标:追求大道,守护天下万民。因为身背沉重的责任,整天忙于修炼,无法得到家庭亲情的慰藉。与陈长生两人从相知相识,到共历生死、情投意合,爱情故事曲折多舛。

  

2.jpg

  徐有容的饰演者古力娜扎介绍:

  古力娜扎(Gulnazar),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从16岁起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曾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附中。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之后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2012年,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于小雪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同年参演周杰伦《红尘客栈》MV的拍摄。2013年,参演电影《警察故事2013》。2014年,参演电影《分手大师》、《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和《全城通缉》。2015年,参演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和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武神赵子龙》、《青丘狐传说》。2016年4月1日,友情出演的足球题材青春校园励志剧《旋风十一人》首播。5月23日主演的《云之凡》首播。同年主演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