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择天记》白落衡的扮演者吴倩的个人资料
2016-09-29 16:40:30

  白落衡 (吴倩 饰) 开朗乐观的活力少女,为人善良大方。身为妖族公主一直被父母宠爱,导致有时太过随性,做事无拘无束,不计后果。因妖族经脉问题无法修炼,直到遇到陈长生,她才终于获得解脱,并拜陈长生为师。但天意弄人,爱上师父却成为她新的痛苦来源,和过去一样,落落再次用她明朗纯真的笑容掩饰着内心的小秘密。

  

QQ截图20160929163824.jpg


  白落衡的饰演者吴倩介绍:

  吴倩 ,1992年9月2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系2010级本科班。2012年,凭借在饶雪漫的长篇小说《雀斑》中担任书模而受到关注。同年10月参演微电影《昙华林》并获得首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最佳新秀奖。2013年,签约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在内地版《鹿鼎记》中饰演小郡主沐剑屏。2015年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大学时期的赵默笙获得好评。随后在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和《大仙衙门》中首次担任女一号。2016年1月,参演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同年3月搭档吴世勋主演奇幻爱情电影《我爱喵星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