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择天记》唐三十六 的扮演曾舜晞的个人资料
2016-09-29 16:46:08

  唐三十六 (曾舜晞 饰) 生于首富之家,衣食无忧。离开唐家到京都历练后,最讨厌别人说他依靠家族地位获得成就。整日惹是生非,作为不守规矩的富二代,虽然不大在意唐家继承人的身份,但必要的时候还是会凭借这身份狐假虎威。直到看到陈长生为了改变命运拼命努力,并把自己不屑的平凡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儿,便对其产生了极大的好奇,成为欢喜搭档。

QQ截图20160929164506.jpg

  唐三十六的饰演者曾舜晞介绍:

  曾舜晞(Joseph),1997年10月9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4年7月2日加入fresh极客少年团。2015年7月分别受邀出席了伦敦、米兰、巴黎国际时装周;8月28日随组合推出EP《夏日大作战》;9月8日,曾舜晞获国际杂志《OK!精彩》年度颁奖礼年度挚爱时尚新人奖;10月退出组合单飞;12月4日参与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录制。2016年3月14日,推出个人单曲《早安少年 morning call》。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